跨过马拉多纳贝利!梅西封神只差走完最后1步

2016年06月24日16: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马卡报》:梅西超越马拉多纳贝利一步之遥《马卡报》:梅西超越马拉多纳贝利一步之遥

  新浪体育讯  率领阿根廷队4-0干净利落地击败东道主美国队,梅西再次将自己在球场上的统治力展现得淋漓尽致,现在他们正在准备对阵智利的决赛,在西班牙《马卡报》看来,梅西距离超越贝利和马拉多纳“只有一步之遥”。

  对于梅西和他的阿根廷队来说,去年的美洲杯是无比的心碎,他们在决赛输给了智利,那是他们继巴西世界杯之后又一次倒在了决赛的赛场上,今年的百年美洲杯,是阿根廷队近三年来第三次打入洲际大赛的决赛,这一次梅西和阿根廷队可不希望再次失望而归。

  世界杯和美洲杯这样的国家队大赛奖杯在梅西那长长的荣誉簿中是一个缺憾,尽管现在的梅西已经不需要用奖杯来证明自己,但相信他对于这样的荣誉也是无比渴望的,连续两次大赛拿到亚军,即将再次走上决赛的赛场,梅西可不希望完成亚军的帽子戏法。

  现在的梅西经常被拿出来同贝利和马拉多纳比较,梅西缺少大赛荣誉也经常被提起,不过不说的是,贝利同马拉多纳可都没有夺得过美洲杯的冠军,对于梅西来说,对阵智利的决赛可是超越前人的最好机会。

  本届美洲杯梅西的表现也是足够出色,他已经打入了5球,距离打入6球的智利前锋巴尔加斯只有1球差距,别忘了由于伤病,梅西的比赛时间可能比后者少了很多。

梅西对阵美国打入国家队55球梅西对阵美国打入国家队55球

  现在的梅西也是在不断地创造着属于自己的纪录,对阵美国队的比赛进球让梅西在阿根廷成年国家队的进球数已经达到55个,就此超越战神巴蒂斯图塔(54),独自领跑阿根廷队史射手榜。

  1979年、1987年、1989年,马拉多纳曾三次代表阿根廷出战美洲杯,都没能捧回奖杯,贝利是在1959年代表巴西队参加了美洲杯,但是那一年他们落后阿根廷一分位列亚军。

  北京时间6月27日、下周一8点,梅西和阿根廷将迎来同智利的美洲杯决赛,梅西能否完成封神之战,我们拭目以待。

  (啸岗)

文章关键词:梅西马拉多纳贝利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