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我想为巴萨效力更久 愿为球迷迎接更多挑战

2016年06月24日22: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梅西:希望能为巴萨和国家队效力更久梅西:希望能为巴萨和国家队效力更久

  新浪体育讯  不知不觉,梅西也迎来了自己的29岁生日,而在这29年里,梅西几乎得到了其他球员一辈子都拿不到的荣誉,8个西甲冠军,4次欧冠冠军,5座金球奖奖杯,还有许多大大小小的纪录也都被写上了梅西的名字。在他29岁生日这天,梅西也在阿根廷队下榻的酒店接受了《每日体育报》的采访,尽管已经荣誉缠身,但是梅西依然渴望为巴萨,为阿根廷国家队去赢得更多的荣誉。

  在采访中,梅西谈到了自己现在的状态,并表示自己对足球没有感到丝毫的厌倦:“我现在身体状态非常好,我的心态也非常不错。每当我走上绿茵场时,我仍然会感到自己对足球充满兴趣,对胜利充满渴望。”

  自从2004年在巴萨一线队上演首秀以来,梅西已经为巴萨赢得了数不清的荣誉,而他也成为了众多巴萨球迷心中的巴萨历史第一人。对于这家让自己走向巅峰的俱乐部,梅西也表达了自己的感激之情:“就像我一直说的那样,我在巴萨过得非常开心,只要俱乐部和球迷需要我,我会非常乐意为了他们去迎接更多新的挑战。

  29岁的梅西已经为巴萨的阿根廷带来了很多的荣誉和欢喜,而梅西在采访中表示,希望自己能够继续为巴萨和阿根廷国家队贡献力量:“如果我的身体能够一直保持健康,而且也足够幸运的话,我希望我能为巴萨和阿根廷国家队效力更长的时间。

  如今,在梅西的带领下,阿根廷队再度杀进了美洲杯的决赛,梅西也再次获得为自己的国家赢得一座世界大赛的冠军奖杯的机会。而在决赛之前,梅西已经成功加冕了阿根廷国家队最佳射手,即使这样,梅西依然非常的谦虚和低调,正如他的国家队队友马斯切拉诺说的那样:“很多人都认为梅西已经超越了人类的极限,但是在梅西自己看来,他和普通人没什么两样。”

  (Marco)

文章关键词:梅西阿根廷美洲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