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齐达内独一无二不可复制 马竞非昙花一现

2016年05月26日09: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里皮对齐达内高度称赞里皮对齐达内高度称赞

  新浪体育讯  本周末,齐达内率领的皇家马德里就将迎来同马竞的欧冠决赛。而作为齐祖昔日的恩师,意大利名帅里皮在接受《阿斯报》的采访时,称赞齐达内是独一无二的,并表示马竞绝不是昙花一现。

  关于齐达内,里皮称赞说:“说实话,齐达内真的非常出色,他是不可复制的,没有人能够像他一样优秀。他可以想做任何想做的事情,他永远是一个特例,不管是在场上还是在场下。”

  对于即将到来的欧冠决赛,里皮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皇马和马竞都拥有一个非常成功的赛季,他们理应获得争夺欧冠冠军的机会,我对这一点毫不怀疑。虽然很多人认为他们的踢球方式并不是很受欢迎,但是我认为这两支球队的踢球方式都非常的有效率。”

  聊到皇马在决赛中的对手马竞时,里皮也充分肯定了西蒙尼和他的球队:“西蒙尼把自身的魅力和球队的风格完美的结合在了一起,有他在就会让管理层非常放心。毫无疑问,马竞的防守非常稳固,而且他们在场上也表现的非常有纪律性,他们踢得非常不错,而且马竞绝不是昙花一现。”

  齐达内还在尤文图斯效力时,在1996年至1999年间,老妇人的教练就是“银狐”里皮。三年间,尤文获得了两次联赛冠军,在1997年和1998年也连续两次杀入欧冠决赛,但是分别输给了多特蒙德和皇马,直到转会去了皇马,齐达内才圆了自己欧冠冠军的梦想。

  (Marco)

文章关键词:西蒙尼欧冠皇家马德里多特蒙德尤文图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