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蒙尼与小16岁模特女友共享假期 谈T9留队(图)

2016年05月18日12: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西蒙尼和女友度假西蒙尼和女友度假

  新浪体育讯  在5月28日的欧冠决赛到来之前,马德里竞技主帅西蒙尼难得享受了一把休闲时光,他和模特女友一起在伊比萨岛度假,放松紧张的神经。

  46岁的西蒙尼,女友是阿根廷模特卡里娅-佩雷拉,比他小16岁。两人在阳光充足、海水湛蓝的伊比萨岛惬意的散步,不过西蒙尼脑子里想的恐怕还是马竞和欧冠决赛。

惬意散步惬意散步

  “获得西甲[微博]前三的目标完成了,我们很高兴能和世界上最好的队伍对决,皇马[微博]、巴萨[微博]、拜仁[微博][微博],都是强队。”西蒙尼此前在接受采访时说。

西蒙尼称赞托雷斯西蒙尼称赞托雷斯

  另外,西蒙尼还希望托雷斯能留在马竞。“费尔南多从不抱怨,总是为了自己的位置而战,”西蒙尼说,“我们聊时,我说我不想看到俱乐部偶像的回归,而我们需要他成为一个团队选手,而过去四个月,他打出了非常高的水平。”

  “双方正在接触,我们希望一切都能解决,我专注于他的表现,给出我的意见,然后俱乐部去办剩下的事情。”

  (向风)

文章关键词:科斯塔托雷斯博斯克欧洲杯阿森霍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