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贝尔3球C罗2助攻 齐达内首战皇马5-0告捷

2016年01月10日05: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贝尔帽子戏法,皇马5球大胜贝尔帽子戏法,皇马5球大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03:30(西班牙当时时间9日20:30),2015/16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19轮一场焦点战在伯纳乌球场展开争夺,皇家马德里主场5比0大胜拉科鲁尼亚,贝尔帽子戏法,本泽马梅开二度,C-罗纳尔多中柱后两度助攻。齐达内执教皇马首战告捷。皇马落后少赛1场的巴萨2分。

  皇马在双方近9次联赛交锋中取得8胜1平,近8个联赛主场对阵拉科取得全胜。拉科上次联赛客胜皇马还是2004年。双方联赛历史交锋86场,皇马49胜19平18负占据上风,其中主场36胜5平2负。这是齐达内担任皇马主帅后的首场比赛,伊斯科和卡瓦哈尔轮换出场。

齐达内执教皇马首战齐达内执教皇马首战

  拉科在客场并未保守,阿尔贝托外围射门偏出,法伊尔左路传射被纳瓦斯没收。第8分钟,本泽马传球,C-罗纳尔多左路禁区前左脚劲射被卢克斯扑出近角。拉科第11分钟险些破门,莫斯克拉直传,卢卡斯-佩雷斯禁区左肋12码处单刀射门被纳瓦斯出击挡出。马塞洛左路传中,本泽马头球攻门偏出。

本泽马脚后跟破门本泽马脚后跟进球

  皇马第15分钟取得领先,贝尔角球混战中争顶偏出,拉莫斯15码处凌空扫射偏转,本泽马小禁区边缘背对球门脚后跟妙射入网。这是他在皇马的第100粒联赛入球。拉科球员投诉皇马球员越位在先,但回放显示裁判做出了正确判断。伊斯科传球,马塞洛禁区内凌空抽射偏出左侧立柱。

贝尔头球破门贝尔头球破门

  皇马第23分钟扩大比分,卡瓦哈尔右路下底传中,贝尔小禁区前头球破门,2-0。这是他本赛季第10粒联赛入球。皇马2分钟后又险些破门,马塞洛传球,C-罗纳尔多禁区左侧晃过胡安弗兰后射门,皮球稍稍偏出远角。2球落后的拉科展开反攻,卢卡斯-佩雷斯禁区左侧射门偏出近角,随后他两次在禁区前的射门也偏出目标。

  皇马第39分钟再次与进球擦肩,贝尔挑传,反越位成功的C-罗纳尔多小禁区前冲顶憾中左侧立柱弹回。贝尔传球,本泽马禁区左侧的射门也被卢克斯救下。阿尔贝托25码处射门稍稍高出。马塞洛传球,C-罗纳尔多禁区左侧的弧线球射门又稍稍高出横梁。

  瓦拉内下半场替换受伤的拉莫斯出场。皇马第49分钟锁定胜局,C-罗纳尔多右路低传,贝尔多人包夹下14码处第一时间低射右下角入网,3-0。这是他在皇马的第50粒入球。C-罗纳尔多两度外围开炮,一次被卢克斯救下,一次离谱高出。第63分钟,克罗斯开出角球,贝尔小禁区边缘头球破门上演帽子戏法,4-0。这是他本赛季第12粒联赛入球。

贝尔帽子戏法贝尔帽子戏法

  哈梅斯-罗德里格斯换下伊斯科。贝尔也被赫塞换下,皇马球迷起立鼓掌。阿尔贝托25码处劲射被纳瓦斯飞身救出。C-罗纳尔多禁区右侧小角度低射滑门而出。马塞洛突入禁区左侧传中,但C-罗纳尔多近距离捅射再度偏出。第91分钟,赫塞禁区右侧传中,C-罗纳尔多错过射门机会后回敲,本泽马12码处劲射打中横梁下沿入网,5-0。这是他本赛季第18粒入球,其中联赛打入14球。

  皇家马德里出场阵容(4-3-3):1-纳瓦斯;15-卡瓦哈尔,3-佩佩,4-拉莫斯,12-马塞洛;19-摩德里奇,8-克罗斯,22-伊斯科(66',10-哈梅斯-罗德里格斯);11-贝尔(74',20-赫塞),9-本泽马,7-C-罗纳尔多

  拉科鲁尼亚出场阵容(4-2-3-1):1-卢克斯;11-胡安弗兰,14-阿里巴斯,12-西德内伊,3-纳瓦罗(66',16-路易西尼奥);4-贝尔甘蒂尼奥斯,5-莫斯克拉;17-卡塔比亚(46',24-古铁雷斯),21-阿尔贝托,19-法伊尔(66',9-里埃拉);7-卢卡斯

  贝蒂斯客场0比1不敌赫塔菲。第57分钟,拉戈禁区左侧传中,阿尔瓦罗-巴斯克斯远点近距离凌空扫射破门。

  塞维利亚主场2比0取胜毕尔巴鄂竞技。第24分钟,比托洛直传,加梅罗禁区边缘内单刀低射右下角入网。第59分钟,拉波尔特禁区内对科里乔维亚克犯规,加梅罗主罚点球命中梅开二度。

  莱万特主场2比1力克巴列卡诺。迪维森和莫拉莱斯先后进球,巴勃罗-埃尔南德斯扳回一城。

  (斯科)

文章关键词:c罗贝尔皇马齐达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