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亲口承认:未来可能会在美国结束职业生涯

2016年01月17日11: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C罗和名模拍摄写真C罗和名模拍摄写真

  新浪体育讯  由于皇马遭到国际足联的转会禁令,C罗很可能短期内不会离开球队,尽管如此,对于自己的未来,这位葡萄牙天王还是有着自己的规划。

  近日,C罗不仅与名模阿莱桑德拉-安布罗西奥(Alessandra Ambrosio)一起为美国杂志《GQ》拍摄了一组性感非常的写真照,还接受了采访。在采访中,C罗表示,自己可能会在美国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C罗表示:“就目前而言,我想在皇马保持自己的高水平。我当然也考虑过来美国踢球,正如我之前所说的,那里的足球正变得越来越好。或许在未来,我会去美国踢球,谁知道呢,这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我认为这是有可能的。”

  (Echo)

文章关键词:C罗皇马退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