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曼联创纪录价格豪挖J罗 威少三双雷霆轻松捕狼

2016年01月16日11: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曼联豪挖J罗?曼联豪挖J罗?

  新浪体育讯皇马再遭重击!天王曝欲离队 曼联创纪录价格豪挖 详情>>

皇马本赛季风波不断,球队刚刚换帅之后,又收到国际足联的转会禁令。皇马的动荡显然不会就此结束,据《太阳报》、goal.com报道,皇马天王J罗如今 生出了离开皇马的心思,他的经纪人门德斯甚至已经告知曼联,J罗可以转会。而红魔也将砸出创纪录的价格,去豪挖这位皇马巨星。

 

惊呆!曝墨西哥大毒枭越狱后计划收购切尔西 详情>>

据《福克斯体育》报道,墨西哥大毒枭华金-古斯曼-洛埃拉(Joaquín Guzmán Loera)在越狱之后,竟然想要收购英超豪门切尔西。

在越狱之后,不担心被抓,反而筹划收购切尔西,古斯曼的心不可谓不大。如今他再次被抓捕入狱,这也意味着他收购切尔西的计划只能成为一桩奇人奇事。当然,即使他展开收购切尔西的计划,阿布也不见得会卖,毕竟阿布也是一位球迷,并且他的财富更多。

 

内幕:皇马主席要报复安帅 安帅把皇马带烂了? 详情>>

如果安切洛蒂再次对弗洛伦蒂诺品头论足,皇家马德里将发布公告予以回应。从上周末开始,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就对一个人相当恼火:皇马前主帅卡尔洛-安切洛蒂。

 

欧洲大土豪改主意!不要C罗了 夏天必买内马尔 详情>>

皇马遭遇转会禁令,受到影响的可不只是皇马自己,众多球队的转会政策也因此发生改变。根据法国权威媒体《队报》的消息,此前一直与C罗走得很近的巴黎圣日耳曼就改变了主意,他们已经放弃葡萄牙天王,转攻巴萨球星内马尔。

 

皇马乱了!曝主席被C罗激怒 连遭打脸不能忍 详情>>

皇马最近有些乱,这让主席弗洛伦蒂诺焦头烂额,如今就连C罗也给他添乱。据西班牙《机密报》透露,C罗的一些举动,已经让弗洛伦蒂诺非常不满。甚至,皇马主席如今已经开始“厌烦”C罗。

 

穆里奇:未来肯定回中超 和中超的故事还未结束 详情>>

前广州恒大外援穆里奇近日在接受央视《足球之夜》节目采访时表示中超联赛的水平要比卡塔尔联赛高出不少,将来肯定要再回中国踢中超,因为自己和中国的故事还没有结束。

 

国奥出线1赔101存理论希望 3-0胜伊朗可能吗? 详情>>

U23亚洲杯暨里约奥运会预选赛中,中国国奥1-3不敌叙利亚,遭遇到小组赛连败。在仅剩一轮比赛的情况下,国奥小将们出线仅存理论上的可能。最新赔率显示,国奥出线赔率高达1赔101。

国奥末轮迎战实力强劲的伊朗,对手同样需要力拼出线权,单说“国奥3球大胜伊朗”这一条,便难上加难。更何况,还得看叙利亚的脸色。如此苛刻的出线条件,恐怕只能期待奇迹的发生了。

 

科比获赠勇士私人订制红酒 价值过万!够诚意 详情>>

据TMZ网站报道,昨天,湖人队当家球星科比完成了他在金州的告别演出。同时,勇士队送给科比一份礼物——一瓶专门为湖人24号定制的红酒。

美国加州纳帕谷Amuse Bouche酒庄老板约翰-舒沃茨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这瓶5公升的红酒是特别为科比定制的。虽然这瓶酒上面没有标价,但是据他透露,类似的酒通常价值数万美元。

 

NBA战报>>

威少三双雷霆轻松捕狼 沃尔28分奇才灭步行者 详情>>

替补三双绿军射落太阳 利拉德33分开拓者破网 详情>>

 

CBA全明星即将上演 胡雪峰身兼两职史上第一人 详情>>

今晚,2015-2016赛季CBA全明星周末将在东莞拉开帷幕,5名江苏球员已于昨晚抵达比赛举办地。据了解,本届全明星在开幕式上大做文章,将为观众带来史上最酷炫的开场。另外,肯帝亚主帅兼球员胡雪峰在全明星上也将身兼两职,成为CBA历史第一人。他不仅出任星锐赛北区主帅,还将以球员身份出 战全明星正赛。

 

张继科:目前伤病已经痊愈 肯定想再拿奥运冠军 详情>>

中国乒乓球运动员张继科经过了充满挑战和困难的2015年,面对即将到来的里约奥运会,张继科在采访中表示,自己肯定想拿第二个奥运会冠军,困扰自己一年之久的伤病已经痊愈了。

文章关键词:c罗胡雪峰切尔西雷霆科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