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疑似不满换人 走到场边告知主帅该换下谁

2015年07月02日09: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梅西捂着嘴跟马蒂诺讲话梅西捂着嘴跟马蒂诺讲话

  新浪体育讯  美洲杯半决赛,阿根廷对阵巴拉圭的比赛中,阿主帅马蒂诺的换人策略再次受到诟病。这一次甚至连梅西都看不下去了,根据《马卡报》的报道,小跳蚤在比赛中直接到场边对马蒂诺的换人提出了自己的意见。

  比赛进行到第73分钟时,阿根廷已经4-1领先,在大局已定的情况下,外界普遍认为马蒂诺会优先换下马斯切拉诺,因为这位后腰球员之前有黄牌在身,一旦再吃黄牌就将错过与智利的决赛大战。但是马蒂诺没有按常理出牌,他换上中场球员巴内加,换下的却是表现非常出色的帕斯托雷。

  随后镜头捕捉到一个细节,梅西直接走到场边教练席的位置,捂着嘴与马蒂诺进行交流。第77分钟,马蒂诺终于用加戈换下了马斯切拉诺。《马卡报》认为,梅西很可能给马蒂诺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希望他可以换下马斯切拉诺,以保证这位主力后腰不会缺席决赛。

  (Echo)

文章关键词:梅西马斯切拉诺阿根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