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功勋大将续约仍可能离队 欧洲四大豪门哄抢

2015年06月26日11: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佩德罗仍然可能离队佩德罗仍然可能离队

  新浪体育讯 虽然已经与巴萨完成了续约,但是边路快马佩德罗的未来仍然不明朗。根据《世界体育报》的消息,如果下赛季的出场时间仍然无法达到预期,佩德罗仍有可能离开巴萨。

  本月早些时候,巴萨完成了与佩德罗的续约,双方将合同延长至2019年,违约金则仍然保持为1.5亿欧元。这次签约一度被外界解读为佩德罗选择长留巴萨的标志,但是根据《世界体育报》的报道,佩德罗仍然可能因为出场时间的问题离开球队。

  苏亚雷斯到来后,MSN强势占据锋线三个位置,这也极大地压缩了佩德罗的出场时间。在主教练恩里克心目中,佩德罗就是锋线上的第四选择,但这并不是佩德罗希望看到的局面。佩德罗今年只有28岁,除了俱乐部层面,他还希望能在西班牙国家队有一席之地,虽然主教练博斯克对他充满信心,但是阿尔卡塞尔和莫拉塔这些后起锋线新秀还是让佩德罗感受到了压力。

  目前为止,有多支传统强队都非常希望得到佩德罗,根据《世界体育报》的报道,国际米兰已经追逐佩德罗达几个月,并且和巴萨负责转会的高官布拉伊达开启了谈判。巴黎圣日耳曼同样对佩德罗很感兴趣,他们需要为拉维奇离队做好准备,大巴黎愿意为佩德罗开价2500万欧元。除了上述两队,英超两强曼城和利物浦同样“垂涎欲滴”。

  (Echo)

文章关键词: 巴萨曼城国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西藏首虎乐大克被查 长期任职国安系统
  • 体育NBA状元唐斯赴森林狼 小威少榜眼赴湖人
  • 娱乐葛天离婚后首现身一言不发 情绪激动痛哭
  • 财经中石油拟出2亿元为大连溢油事故埋单
  • 科技神州影射Uber背后:廉价专车搅局
  • 博客专访马布里:我还可以再打两三年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区房比周边同户型贵200万 高考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