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给拉莫斯合同曝光!5年5500万队内顶薪

2015年06月25日18: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曼联为拉莫斯开出丰厚合同曼联为拉莫斯开出丰厚合同

  新浪体育讯 如今看来,拉莫斯距离离开皇马已经越来越近。根据《阿斯报》的最新消息,曼联愿意为这位西班牙中卫提供一份5年5500万欧元的丰厚合同,而拉莫斯和皇马的矛盾正是在于工资过低……

  拉莫斯对于自己目前在皇马600万欧元的年薪感到不满,皇马方面则拒绝了他将工资涨到1000万的要求。当地时间周三上午,拉莫斯与皇马俱乐部首席执行官何塞-桑切斯举行了会面,在谈判中,拉莫斯正式告知桑切斯他希望转会离开,并请求皇马立即考虑曼联的求购邀约。

  根据《阿斯报》的消息,曼联为拉莫斯提供了一份非常丰厚诱人的合同——税后5年5500万欧元。据悉,如果拉莫斯接受这份合同,他将在第一年获得1200万欧元,之后四年每年递减50万,即使在最后一年,他也可以得到1000万。这样的工资待遇在曼联队内已经几乎和队长鲁尼持平,在队内属于顶薪。报道还称,29岁的拉莫斯有望就此在老特拉福德终老。

  报道透露,曼联主帅范加尔今夏手握2亿欧元的转会费,在签下荷兰天才小将德佩后,曼联还希望在再引进一名中后卫。在此之前,多特中卫胡梅尔斯以及阿根廷主力中卫奥塔门迪是红魔的第一选择,但是随着拉莫斯和皇马高层矛盾加深,曼联决定改变策略,准备“趁火打劫”一把。

  (Echo)

文章关键词: 拉莫斯曼联皇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网上骂人有风险:崔永元方舟子均名誉侵权
  • 体育刘翔离婚 体育总局副局长肖天违纪被调查
  • 娱乐李威前女友晒旧照:我就是被你玩过的婊子
  • 财经中石油拟出2亿元为大连溢油事故埋单
  • 科技女子告苹果软件不可卸要求重设计系统
  • 博客南宋的国力真的像传说中的那么弱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第四批虚假大学名单发布 高考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