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彻底甩皇马一条街 目标3冠?他们能当6冠王

2015年05月31日07: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巴萨荣膺双冠王巴萨荣膺双冠王

  新浪体育讯 梅西无法阻挡,巴萨无法阻挡。国王杯决赛3-1击败毕尔巴鄂竞技之后,巴萨已经收获本赛季第2个冠军,距离三冠王伟业还差一场。此前巴萨已经在西甲赛场收获冠军。

  巴萨无愧是国王杯之王,历史上已经27次捧起国王杯冠军,排名第二则是毕尔巴鄂竞技,历史上23次捧杯,皇马排名第三,一共19次捧杯。马竞排名第四,历史上10次捧杯。瓦伦西亚排名第五,7次夺冠。

  巴萨加冕双冠王,他们成为西班牙历史上双冠王次数最多的球队,一共6次,分别是51/52赛季、52/53赛季、58/59赛季、97/98赛季、08/09赛季、14/15赛季。毕尔巴鄂竞技排名第二,历史上一共5次当选双冠王,皇马排名第3,双冠王一共4次。西甲冠军收入囊中,国王杯冠军收入囊中,现在他们的目标是欧冠冠军。

  眼下的巴萨有点2009年六冠王的影子,甚至要好于瓜迪奥拉的球队,进攻端巴萨的三叉戟全欧火力最强,本赛季各项赛季打进了120球,西班牙球队新纪录,防守端布拉沃跟特尔施特根的竞争形成互补,布拉沃荣获西甲最佳门将,特尔施特根杯赛发挥。三冠王?或许巴萨有实力赢得6大冠军。

  (平次)

文章关键词: 国王杯毕尔巴鄂竞技布拉沃巴萨皇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央某部委官员涉毒被抓 因患艾滋未收拘
  • 体育苏炳添百米跑进10秒 亚洲本土第1人
  • 娱乐范冰冰疑装修备婚礼 或与李晨赴藏度蜜月
  • 财经温州炒房团再出江:传1人抢8套学区房
  • 科技北京宽带市场将向民资开放
  • 博客有多少人达到“全国平均工资近5万”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起诉15名涉嫌作弊的中国学生 或被重判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