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尼特斯去皇马?旧将嘲讽:他会把C罗改造成后卫

2015年05月29日18: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利物浦时期 贝尼特斯和巴贝尔利物浦时期 贝尼特斯和巴贝尔

  新浪体育讯 贝尼特斯接手皇马似乎只是时间问题,对于这位履历丰富的西班牙老帅,外界对于他在皇马的前景争议很大。曾在利物浦和贝尼特斯共事的荷兰名将瑞恩-巴贝尔就对自己的前教练进行了一番冷嘲热讽。

  巴贝尔和贝尼特斯曾在利物浦共事,不过两人关系并不好,经常在媒体上对喷。巴贝尔这次还是没有放过贝尼特斯,他发了一条满是讽刺的推特:“贝尼特斯正在前往皇马的路上?他会把C罗改造成一个出色后卫的。”

  巴贝尔的话引发了巨大争议,他不得不又发一条推文,试图澄清话题。“我发现人们把我之前的评论想歪了,我不是说他是个糟糕的教练,战术上他是最好的教练之一,我只是在谈你不知道的那个贝尼特斯。我可以告诉你们很多我经历的故事,不过我想要到我正式退役之后才能在书中告诉你们。”

  巴贝尔本来是一名被寄予厚望的年轻球员,前荷兰国家队主帅范巴斯滕甚至把他形容为下一个亨利,不过在利物浦,巴贝尔的发展并不如意,在贝尼特斯麾下,他未能获得太多的上阵机会,而且还一度与这位前利物浦主帅发生冲突。

  贝尼特斯会把C罗改造成最好的后卫?巴贝尔或许是指当年贝尼特斯对库伊特的改造。2006年,库伊特以19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利物浦,在亮相安菲尔德球场的第一天,库伊特信心满满地表示:“我在荷兰打入了很多进球,希望在这里也能打入很多进球。”

  贝尼特斯也非常看好库伊特的加盟:“现在我们在一个位置上有两个很好的球员了。”不过很快贝尼特斯发现了其他教练都没有发现的一样东西:库伊特的牺牲精神和防守能力。正因为如此,此后库伊特在利物浦更多展现的是牺牲精神和防守能力,而不是进球的感觉。如果贝尼特斯最终确认接手皇马,那球迷还真想看看,贝尼特斯是否会将C罗改造成一名优秀的后卫。(塞尔吉奥)

文章关键词: 贝尼特斯皇马C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央某部委官员涉毒被抓 因患艾滋未收拘
  • 体育亚锦赛-女排3-0韩国夺冠 第13次登顶
  • 娱乐杨子否认用不同名字结两次婚 尊敬黄圣依
  • 财经股市获利资金转战楼市 有人一次购30套
  • 科技携程瘫痪确认系员工误操作所致
  • 博客有多少人达到“全国平均工资近5万”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期望月薪上涨1830元幸福感下降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