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亿豪购30岁C罗!欧洲豪门:你点头我就砸钱

2015年05月22日11: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马卡报》:巴黎愿意为C罗支付1.25亿欧元《马卡报》:巴黎愿意为C罗支付1.25亿欧元

  新浪体育讯 虽然西甲还有一轮才结束,但对皇马来说,事实上本赛季的征程在上周日就结束了。接下去的几周,无缘各项冠军的皇马比巴萨还忙碌,球队有许多问题需要解决,比如安切洛蒂的去留,门将的问题,球员的清洗与引进,而谁也没有想到,现在皇马又面临一个计划之外的重要问题:C罗对是否留在皇马产生了疑问,与此同时,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对其垂涎欲滴,正想方设法、不惜代价要从皇马挖走C罗。

  C罗在皇马进球很多,获得的冠军奖杯却很少,西甲奖杯更是只有一座。据《马卡报》报道,在球队的未来计划方面,C罗已经向俱乐部主席弗罗伦蒂诺表达了自己的不安。在一个方面,C罗感觉特别泄气:他对球队的贡献与收获的奖杯数的不成比例。

  C罗不想离开皇马,但现在心头有不少疑问。223个进球只换来一个西甲奖杯,他感觉球队出了什么问题。C罗认为,他给球队做出的贡献与球队为他做出的贡献之间不成比例,这不仅仅在奖杯方面如此,在经济层面也如此。此外,C罗还感觉未能获得俱乐部的充分支持,输给马竞之后,C罗的生日宴会被曝光,媒体和球迷口诛笔伐,但皇马俱乐部并没有站出来对他表示支持。

  据悉,C罗已经告诉皇马,如果有朝一日离开伯纳乌,那他也不会重返英超,他非常清楚,在英超对身体的要求是非常严的,他担心自己无法达到高要求。不过C罗不缺乏目的地,在他的家里,一直摆着一份来自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的邀请函。

  《马卡报》披露,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老板阿尔赫拉菲一直为C罗留着一笔巨款,只要C罗点头,大巴黎就会立即行动,不惜代价引进葡萄牙巨星。据悉,阿尔赫拉菲愿意为C罗出1.25亿欧元的巨额转会费,只要皇马俱乐部答应出售,他可以立即把现款打到皇马的账上。这一价格比当年皇马引进C罗的价格还贵了3000万欧元,考虑到C罗已经过了30岁,以这个价格将其出售其实是非常合算的。

《马卡报》封面截图《马卡报》封面截图

  据悉,“欧洲足球金融公平法则”有望放宽,这样PSG引进C罗的障碍就会更小。不过,卡塔尔亿万富豪不会对皇马发动敌对攻势,他们与皇马友好协商,现在PSG希望C罗先迈出一步,只要球员自己下定决心要离开,那俱乐部是很难阻止他的。现在,C罗已经要求皇马给出不让他离开伯纳乌的理由,而弗罗伦蒂诺也必须做出回应。

  C罗的雄心没有变,他依然会为金球奖而奋斗,这也是他每个赛季的目标,但这个赛季他看上去输掉了战斗。C罗知道,要想赢得金球奖,还得看球队的整体表现。正因为如此,他想从弗罗伦蒂诺口里直接得知球队新蓝图的基础是什么。他想要继续为皇马进球,但也需要解决眼前的困惑。(塞尔吉奥)

文章关键词: C罗皇马巴黎圣日耳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的哥钓鱼敲诈专车司机:不怕报警(图)
  • 体育中超-人和2-0上港 里皮抵广州刘永灼迎接
  • 娱乐网曝baby黄晓明巴黎挑家具 疑共筑爱巢
  • 财经公积金管理条例修订:重在降低提取门槛
  • 科技运营商再遭吐槽:宿舍走到食堂被收漫游费
  • 博客湖南卫视:对吴镇宇之子受伤的声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新:教育部公布2015年全国高校名单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