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雪上加霜!安切洛蒂恐因挑衅裁判禁赛3场

2015年05月11日11: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安帅惹麻烦了安帅惹麻烦了

  新浪体育讯 皇马最近处境艰难,主帅安切洛蒂也陷入了麻烦之中。西班牙足协竞赛委员会很可能会对安帅禁赛3场,这样一来,他将很可能无法现场指挥下轮客场对西班牙人以及最后一轮主场对赫塔菲的比赛。如果下赛季他还在皇马执教,那下赛季第一轮比赛他也无法现场指导。

  皇马与瓦伦西亚一役赛后,根据当值主裁判克罗斯-戈麦斯的记录,安切洛蒂对他以及对助理裁判有不敬的举动。据悉,在比赛结束后,安切洛蒂在更衣室通道里遇到戈麦斯以及助理裁判后,故意朝他们鼓掌,以表示对裁判执法的不满。

  戈麦斯的裁判报告写得非常清楚,在“其他事项”的这一章节中,戈麦斯写道:“比赛结束后,主队主教练安切洛蒂从30米外走向我们,不断地鼓掌,明显是表达对我们执法的不满。之后在更衣室通道里,安切洛蒂又重复了相同的一幕。”

  对于该如何处罚,西班牙足协的纪律规定是非常清楚的。足协章程第117条规定,俱乐部高层或者竞技主管对裁判有鄙视或者不敬行为的,在情况不是非常严重的情况下,应该禁赛2到3场比赛,或者停赛一个月。

  西班牙《世界体育报》认为,安切洛蒂将至少被停赛3场,因为比赛主裁判戈麦斯在裁判报告中指出,安切洛蒂的不敬行为是在球场上发生的,后来又在更衣室通道里重复了这一幕。竞技委员会不太可能对安切洛蒂处以停赛一个月的处罚,但停赛3场是完全可能的。这样的话,安切洛蒂将无法在现场指挥球队最后两场关键比赛。(塞尔吉奥)

文章关键词: 皇马安切洛蒂裁判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开证明“你妈是你妈”是天大笑话
  • 体育小乔丹26+17快船3-1 詹皇绝杀骑士2-2
  • 娱乐赵薇进股市赚29亿 杨幂孙俪孙红雷落空
  • 财经央行年内第二次降息 下调0.25个百分点
  • 科技消息称百度三名总监正接受内部调查
  • 博客性学者方刚:杨贵妃雕像的胸可以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4年揽65个证书 毕业仍找不到工作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