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巴萨夺冠恩里克也确定离任 梅西一直不理他

2015年05月08日09: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曝恩里克已经确定下赛季离任曝恩里克已经确定下赛季离任

  新浪体育讯 要问如今世界足坛哪支球队最火,巴塞罗那肯定是有力候选之一。在3-0完胜拜仁之后,巴萨已经一只脚踏进了柏林的欧冠决赛场地,距离三冠王的目标也越来越近。不过,根据《每日邮报》的消息,不管本赛季的成绩如何,巴萨主帅恩里克已经决定下赛季不再担任球队主教练一职,他也成为了曼城换帅的候选人之一。

  今年年初,巴萨爆冷不敌皇家社会,梅西对当场比赛的替补身份非常不满,并在训练场与主帅恩里克爆发争吵,从那以后,关于恩里克下赛季能否留任的问题就成为舆论焦点。一直有消息说,从那以后梅西就再也没有和恩里克说过话。对于恩里克的去留问题,西班牙方面的媒体虽然没有明说,但是他们每次发布会都要问恩里克关于未来的问题,恩里克则闪烁其词,从不明确给出答复。

  虽然球队随后出色的战绩掩盖了内部暗藏的矛盾,但内马尔不满被换下并怒摔球鞋,这不和谐一幕再次将恩里克推向舆论的风口浪尖。巴西前锋随后对全队进行了道歉,却唯独漏了主教练。苏亚雷斯在被换下时也曾面露不悦之色,未能处理好与队内球星的关系,已经成为恩里克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的最大障碍。

  根据《每日邮报》的消息,恩里克如今已经与多家英超俱乐部联系在一起,曼城就是其中之一。曼城希望得到瓜迪奥拉之心路人皆知,但是一旦瓜帅无意离开拜仁,曼城就将对恩里克展开追求。

  (Echo)

文章关键词: 巴萨曼城恩里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开证明“你妈是你妈”是天大笑话
  • 体育NBA公牛猛将当选进步最快球员 沃尔重伤
  • 娱乐王珞丹斥雕像袭胸者:游客别干嫖客的事
  • 财经报告称中国房价增长不算离谱
  • 科技张勇出任阿里CEO 释放强化电商业务信号
  • 博客亲尝:肥皂、鞋油、火柴头哪个更难吃?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生遭班干部勒索 不给钱被逼吃屎喝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