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里克:皇马逼巴萨必须赢下去 拜仁夺冠无碍欧冠

2015年04月28日09: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恩里克出席赛前发布会恩里克出席赛前发布会

  新浪体育讯 西甲第34轮本周中开战,巴萨将在主场迎来赫塔菲的挑战。在联赛还剩5轮的情况下,巴萨领先皇马2分暂时位居积分榜首位。主教练恩里克出席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

  巴萨之前官方宣布,去年夏天签入的维尔马伦终于可以上场了,恩里克表示:“这是个好消息,他来的时候就受伤了,一直在很努力地进行恢复。他要为一个位置而战,他很有竞争力,毫无疑问他会对球队有所帮助。”

  谈到与赫塔菲的比赛,恩里克一点儿也不敢放松:“球员们知道每场比赛的难度,我们还不能放松,任何比赛都不可以。我们需要做到职业并且有纪律,因为我们的对手还没有放弃。”

  剩下的5场比赛能全赢吗?恩里克表示:“预测很难,赢下明天的比赛至关重要,我不知道以后会发生什么。我们要先拿到这3分再说,这才是最重要的。与赫塔菲的比赛将成为赢得联赛的关键。”

  巴萨的欧冠对手拜仁已经提前获得德甲冠军,恩里克对此表示:“他们这个赛季的表现很棒,但我无法评估(德甲夺冠的)影响,我不认为这会对欧冠比赛产生什么决定性的影响。”

  赛季进入收官阶段,球员们的积极性如何?恩里克:“对我来说,他们(的态度)一直是一样的。”

  回顾上周末击败西班牙人的比赛,恩里克说:“这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因为3分也因为这是一场德比,但是皇马与我们的积分差距很小。联赛争冠的主动权仍在我们手中,我对此从未有过怀疑,我们需要继续努力把比赛踢好。”

  会用冠军来衡量自己这个赛季是否成功吗?是否已经做得足够好了?恩里克:“对我来说,从来都没有‘足够好’这样的说法,你需要去争取所有的冠军。我也认为我们配得上冠军,冠军会展现出我们本赛季所作出的努力。”

  如何看拉菲尼亚?恩里克:“他这赛季踢得很不错,也获得了更多的出场机会,他越来越有竞争力了,也还在学习之中。”

  上场与西班牙人的比赛中,当值主裁在赛后因越位误判向对手道歉,恩里克对此表示:“这不重要,主教练执法比赛也很难,我们需要相互理解。”

  如果身体没问题,梅西会继续在所有比赛都出场吗?恩里克:“让事实说话吧。”

  布拉沃还要做些什么,才能真正替代巴尔德斯?恩里克:“他不需要替代巴尔德斯,特尔斯特跟也不需要。他是一位很有经验的门将,各方面都不错,拥有所有成为巴萨门将的素质。”

  塞尔塔2-4输给了皇马,是否认为塞尔塔应该踢得更好一点?恩里克:“我期待两支伟大球队之间的一场激烈的对决,比赛很精彩,塞尔塔和他们的主教练应该得到赞许。我确实期望能有另一个结果,但是皇马踢得很棒。”

  (Echo)

文章关键词: 恩里克巴萨皇马巴塞罗那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云南医院院长收受100套房产100个停车位
  • 体育曝张吉龙连任亚足联第一副主席无悬念
  • 娱乐冯小刚炮轰速激7:没完就走了 看不到人
  • 财经国资委称央企合并报道未向其核实
  • 科技中国iPhone销量首超美将成最大市场
  • 博客中国女博士被美国遣返有多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父亲怂恿他人打儿子称为激发儿斗志(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