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2500万淘到宝还当祥物 他进球主队几乎没输过

2015年04月27日09: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克罗斯进球后怒吼克罗斯进球后怒吼

  新浪体育讯 马德里德比,主裁判刚刚吹响终场哨音,安切洛蒂就进入球场,祝贺自己的球员。意大利人给了中场球员克罗斯一个热烈的拥抱,同时送出祝贺之辞。在皇马主教练以及更衣室的队友们看来,德国中场踢出了非常出色的一场比赛。

  面对欧洲赛场让人感觉最不舒服的球队之一,克罗斯上演了战术上的独秀以及传球上的精准。他61次传球59次到位,而且大部分都是在对方半场的传球,这说明了克罗斯传球和控球能力的出众,事实上皇马几乎所有的进攻都由他来主导。在比赛中,没有人能比克罗斯做的更多。

克罗斯在比赛中克罗斯在比赛中

  皇马需要一场完美的比赛,而克罗斯也表现出了完美。对塞尔塔的比赛,克罗斯再次表现出色,比赛中他还奉献了一个进球。此役,克罗斯51次传球,47次到位,另外他还有5次抢断,1次解围,2次遭受对方侵犯。《马卡报》表示,克罗斯每一脚球都踢得很有水准,在比赛中很少犯错,传球未被利用,往往是因为队友们未能控制好皮球,而不是他传球不到位。本轮赛前克罗斯传球1847次,压过梅西和布斯克茨,是西甲传球王。

克罗斯的传球以及行动克罗斯的传球以及行动

  在比赛中的各个层面,克罗斯都能发挥关键作用。对马竞的比赛,克罗斯在拉莫斯的护卫下完成6次抢断,对塞尔塔他也有5次抢断,而且两场比赛他都没有犯规,也因此没有吃牌。在场上,克罗斯很具智慧,知道怎么样躲开红黄牌。

  塞尔塔第9分钟取得领先,但第16分钟,克罗斯为皇马扳平了比分。当时哈梅斯-罗德里格斯直传,C罗禁区右侧传中被马洛勉强解围,克罗斯14码处射门入网,1-1。在巴拉多伊斯球场,克罗斯取得了进球,这也是去年11月德国对西班牙的友谊赛后,他在这一球场取得的第二球。克罗斯也打破俱乐部和国家队连续30场进球荒,上回破门就是德国1-0击败西班牙的友谊赛,他的一脚远射终结西班牙队主场连续34战不败的队史纪录。

克罗斯的数据克罗斯的数据

  在2500万加盟皇马后,克罗斯已经踢了48场正式比赛,他打入了2球,另外奉献13次助攻。职业生涯,他贡献进球的比赛,球队只输掉过1场比赛,而且还是在6年之前——2009年4月客战沃尔夫斯堡,当时他还效力于勒沃库森。

  对塞尔塔的比赛后,《阿斯报》点评了克罗斯的表现:“利用对方解围失误,克罗斯抓住机会打入了皇马第一球。有球在脚,他的表现非常出色,虽然也有传球失误,但并未造成太大影响。上半场他是皇马队内表现最好的球员,在他控球的时候,球队承受的压力要小很多。”

  本赛季,克罗斯和C罗是皇马队内上场时间最多的球员,对塞尔塔的比赛他又首发上场,踢满了90分钟。克罗斯对安切洛蒂来说原本就不可或缺,在赛季进入到关键时刻,摩德里奇又受伤的情况下,他在皇马队内就更不可动摇了。对安切洛蒂来说,克罗斯的上场是不容商量的,虽然德国人上场时间多,但在这个节骨眼上,他又怎么能敢安排克罗斯休息呢?(塞尔吉奥)

文章关键词: 皇马克罗斯西甲皇家马德里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媒体质疑北京台批柯南:撕鬼子比动漫血腥
  • 体育NBA-骑士横扫晋级 德甲-拜仁夺第25冠
  • 娱乐《还珠格格》三代聚首助阵《左耳》
  • 财经湖北两市爆发民间高铁争夺 都曾因吃过亏
  • 科技全球8成二手苹果手机流入香港拍卖行
  • 博客那些年我们看过的漫画之《灌篮高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上课盯手机炒股班上20男生15个赚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