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巨人再迎里程碑之夜!创2记录后人只能膜拜

2015年04月26日01: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梅西赛后祝贺哈维梅西赛后祝贺哈维

  新浪体育讯 在巴萨与巴黎的欧冠淘汰赛首回合比赛中,哈维创造了欧战出场次数的历史记录。昨晚,巴萨2-0完胜西班牙人,哈维在第88分钟替补伊涅斯塔出场,他又迎来了一个里程碑之夜。

里程碑之夜里程碑之夜

  这是哈维第500次代表巴萨出战西甲比赛,他也就此成为历史上第8位联赛出场数突破500场大关的球员,也是巴萨队史第一人。现役球员中,只有出战506次的卡西利亚斯比他更多。哈维的西甲处子秀发生在1998年10月3日,巴萨客场挑战瓦伦西亚,时任主教练范加尔给了18岁的哈维出场机会。如今,17年过去了,当年的小将变成了35岁的老臣,在这500场比赛中,哈维打进57球并送出96个助攻,随队获得了318场比赛的胜利,7次问鼎西甲冠军。

超越皇马名宿成德比第一人超越皇马名宿成德比第一人

  除此之外,与西班牙人的这场比赛是哈维参加的第30场同城德比,他也就此打破皇马传奇亨托创造的29场德比纪录,成为历史第一人。在过往30场德比大战中,哈维打进5球,还拿到了9张黄牌和1张红牌。

传奇!传奇!

  梅西在赛后在自己的脸书主页上给祝贺哈维:“伟大的德比胜利!恭喜哈维迎来第500场西甲比赛,我们要一步一步前进!”不过,对于目前的哈维来说,他已经彻底失去了常规首发的位置,这位功勋老臣很有可能会在赛季结束后选择离开,下家则极有可能是西亚豪门阿尔萨德。

  (Echo)

文章关键词: 巴萨德比西甲巴塞罗那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媒体质疑北京台批柯南:撕鬼子比动漫血腥
  • 体育巴萨2-0胜德比领跑积分榜 曼城3-2补时胜
  • 娱乐姚笛撇小三身份复出 新戏演正能量角色
  • 财经湖北两市爆发民间高铁争夺 都曾因吃过亏
  • 科技有曰第一期:当传统手表遇上智能手表
  • 博客那些年我们看过的漫画之《灌篮高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留美双料女博士后被遣返 学霸变精神分裂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