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霸气庆祝竟是讽刺裁判:你是小偷 只会偷盗

2015年04月09日08: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C罗的庆祝动作,讽刺裁判?C罗的庆祝动作,讽刺裁判?

  新浪体育讯 客场对巴列卡诺的比赛,皇马直到第68分钟才打破僵局,进球者是C罗,当时卡尔瓦哈尔依靠速度摆脱埃姆巴巴后切入禁区右侧传中,无人防守的C罗小禁区前冲顶入网。这是他本赛季第37粒联赛入球。 

  进球之后C罗疯狂奔跑庆祝,而一个稍纵即逝的画面被电视台的摄像机拍到:C罗在庆祝的时候一边喊着什么,一边并拢右手的两个手指,做出了“小偷偷钱包”的动作。西班牙媒体认为,这是C罗在讽刺裁判。

  《每日体育报》表示,客场对巴列卡诺的比赛,C罗将卡尔瓦哈尔的传中顶入对方球网,他帮助皇马打开“罐头”,但即便如此,C罗看上去也不高兴,他非但没有喜悦表情,反而做出了一个恶意的、不尊重人的手势,而这样的情况并不是第一次发生。

  C罗在庆祝时一边奔跑,一边用手做出他标志性的“偷钱包”动作,另外嘴巴也诅咒着什么,看上去C罗是在表示抗议,因为几分钟之前,主裁判非但没有判给他一个点球,还以假摔为由对他亮了一张黄牌。《每日体育报》指出,过去C罗就曾做出过这种丑陋的、不尊重人的动作,比如2012年3月客场对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C罗就曾讽刺主裁判是小偷,另外2011年冠军杯半决赛对巴萨的比赛后,C罗又在机场做出这种手势,讽刺巴萨是依靠偷窃才取得了胜利,将皇马淘汰的。

  《世界体育报》则指出,C罗发火,是因为他的足球踢不出来,但更重要的是主裁判没有判罚给他一个点球,C罗认为那是点球。令他难以接受的是,主裁判非但不判罚点球,还向他出示黄牌。正因如此,在第61分钟取得进球后,他爆发了,他如火箭般朝角球区奔去,一边做出小偷的手势,一边怒骂:“偷盗,只会偷盗!”在做了这样的动作后,他才和队友们一起庆祝。现在要看看主裁判是否将C罗的动作写入了裁判报告,而这也不是C罗第一次做出这种手势。

  马德里的《ABC》报则指出,C罗是朝着助理裁判做讽刺手势的,他一边做手势,一边大骂:“你们就是想偷鸡摸狗!”安切洛蒂怒瞪裁判,而赛后他透露:“我对裁判说,‘你们不吹罚点球,这是令人无法置信的。’”(塞尔吉奥)

文章关键词: C罗巴列卡诺裁判皇家马德里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三周内超万名公务员上网投简历欲跳槽
  • 体育亚冠-鲁能连追3球4-4 郎征染红国安平
  • 娱乐成龙:我以前犯的罪可以判无期徒刑了
  • 财经楼市上演三大怪象:看房人增多出手却冷静
  • 科技Apple Watch首发评测:苹果的新开始
  • 博客比毕福剑段子更恶劣的是告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对性又爱又惧:开发软件共享资源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