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里克:巴萨很难剩余西甲全胜 梅西本轮铁定出场

2015年04月05日06: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巴萨主帅恩里克巴萨主帅恩里克

  新浪体育讯 本轮西甲,巴萨将客场挑战塞尔塔。赛前,巴萨主帅恩里克在新闻发布会上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恩里克认为巴萨要面对的是个很危险的对手:“之前我们在同塞尔塔交手时占据优势,但结果却不是这样。我曾经执教过塞尔塔,那段记忆不可磨灭。对于塞尔塔和我而言,那都是很美好的一年。塞尔塔队的青训水平很棒,球队的足球理念则非常很清晰明确。我很享受那段时光,那是一家特别的俱乐部。”

  “塞尔塔总是在尽全力去展现完美的足球水平。球队在这赛季的表现很不错,我为他们感到高兴。能重回这个场地让我感到很高兴,我对这场比赛已经有些迫不及待了。在塞尔塔队执教的那些日子给我留下的都是美好的回忆。”

  恩里克还表示了他对西甲争冠局势的看法:“我不相信排在联赛前三名的球队在接下来的时间里都会赢下所有比赛。当然,我希望这个预言是不准确的,但愿巴萨可以让我的这个说法成为错误。

  谈到梅西的情况时,恩里克表示:“梅西的身体状况很好,我保证他本轮比赛能上场踢球。他这几天的训练都没有问题,我毫不怀疑这一点。

  在球队出征前往塞尔塔客场之前的最后一次训练后,恩里克宣布了球队本轮出征的大名单。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的巴萨主力球员马斯切拉诺由于停赛无法入选名单,而阿尔巴则是因为受伤没有进入大名单。

  附:巴萨本轮西甲18人大名单

  门将:特尔施特根、布拉沃

  后卫:蒙托亚、皮克、阿德里亚诺、阿尔维斯、马蒂厄、巴尔特拉

  中场:拉基蒂奇、布斯克茨、哈维、伊涅斯塔、拉菲尼亚、塞尔吉-罗贝托

  前锋:佩德罗、苏亚雷斯、梅西、内马尔

  (慕梨沙子)

文章关键词: 梅西恩里克西甲巴塞罗那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无锡副书记跳塔自杀 前一天开会表情正常
  • 体育英超-切尔西2-1 曼联3-1 枪手4-1红军
  • 娱乐《歌手》被吐槽成杜海涛沈梦辰婚礼
  • 财经广州酝酿曲线刺激楼市 市长公开挺房价
  • 科技三大运营商违规遭中纪委通报:公款旅游
  • 博客空姐说“稍等”被乘客泼水和辣酱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台校花“女神”甜美火辣 被称仙女(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