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梦三功勋不满替补 恩里克有条妙计可让他开心

2015年04月01日06: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恩里克打算下赛季让佩德罗出任边后卫恩里克打算下赛季让佩德罗出任边后卫

  新浪体育讯 如今的巴萨锋线组合是MSN组合当道,而当年红极一时的MVP组合中的佩德罗(Pedro)却只能在现在给梅西、内马尔和苏亚雷斯老老实实打替补,这位梦三王朝时期重臣当下的处境不得不让人觉得遗憾。本赛季,佩德罗在各项赛事仅仅为巴萨首发19场,考虑到他的合同将在2016年夏天到期,不少西班牙媒体都预测佩德罗可能在今夏便会被巴萨清洗出队。

  然而,最新的消息显示佩德罗不但今夏不会走人,在下赛季中,他反倒会成为主帅恩里克的帐下的重要人物。由于目前巴萨的主力右边卫阿尔维斯与巴萨续约的可能性已近乎为零,关于其即将离队的传闻自然愈演愈烈。法国的le10sport披露,巴黎圣日耳曼官方近期已经与阿尔维斯的经纪人进行了接触。而意大利《全市场》称尤文图斯和国际米兰也正在打阿尔维斯的主意,德国《体育图片报》则表示多特蒙德也进入战团,该俱乐部也对阿尔维斯表示了浓厚兴趣。考虑到,一旦阿尔维斯赛季结束后走人,而巴萨今夏仍然处于转会引援禁令期,那么除了阵中剩下的右后卫蒙托亚和道格拉斯,巴萨只得进行内部挖潜才行。

  《马卡报》透露,对此恩里克已经想出了一条妙计,这不仅能解决右后卫位置上的问题,也能安抚前锋线上替补球员不满的情绪。主帅恩里克的这条妙计便是计划让佩德罗下赛季改踢右后卫。佩德罗的身体素质、速度和爆发力都很适合边后卫的位置,而别忘了其实目前巴萨的主力左边卫阿尔巴之前也是进攻型球员。2009年时,时任瓦伦西亚队主帅埃梅里成功地将还在蝙蝠军团效力的阿尔巴从左边锋改造为左边后卫。

  值得一提的是,佩德罗对于右后卫这个位置也不陌生。去年12月,在欧冠小组赛巴萨对阵巴黎圣日耳曼的比赛中,佩德罗当时就出任了右边后卫。在那场比赛中,他和前场的梅西等球员的边路配合比较出色。

  (慕梨沙子)

文章关键词: 巴萨恩里克西甲巴塞罗那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国安部副部长马建被曝有6名情妇2私生子
  • 体育于大宝补时破门王大雷扑点球 国足1-1
  • 娱乐曝某歌手耍大牌惹洪导发飙:不换歌换人!
  • 财经存款保险5月起为银行兜底 最高偿付50万
  • 科技窝窝团上市迷局:未确定还是真没戏?
  • 博客日本赏樱攻略:大阪超震撼美食广告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有种“女神”叫别人学校的体育老师(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