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曝C罗2018年转战MLS 或加盟小贝所在球队

2015年03月18日05: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C罗在2018年转战美国职业大联盟?C罗在2018年转战美国职业大联盟?

  新浪体育讯 C罗转战美国大联盟?据来自美国媒体的消息,C罗有望在2018年转战美国职业大联盟,而2018年正是目前C罗与皇马合同的到期时间。

  《独立报》援引了《体育画报》的这则消息,虽然距离2018年还有3年时间,但据接近皇马和C罗的消息源透露,C罗已经计划在与皇马合同结束后加盟美国联赛,消息源将这个信息告诉给了《体育画报》资深记者格兰特-瓦尔。

  瓦尔写道:“多方消息告诉我C罗现在计划在与皇马合同后加盟美国职业大联盟,一个消息源说在2018年C罗会与自由球员的身份转会。C罗可能会在世界杯后到来,那时他33岁了,比贝克汉姆(32岁)来MLS的时候老,但是比兰帕德(37岁)和杰拉德(35岁)年轻。”

  消息源还透露了更多的内容,一旦C罗转战美国,他计划选择纽约(拥有两支球队)、洛杉矶(即将拥有两支球队)和迈阿密(有望在2018年拥有球队)。而小贝正希望在迈阿密组建一支美国职业大联盟球队。

  早在今年一月,C罗经纪人就暗示C罗有望未来转战美国职业大联盟:“在那(合同到期)后,C罗很可能去美国。”

  (卡拉斯)

文章关键词: C罗皇马大联盟皇家马德里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云南副书记仇和被查 曾长期任职江苏
  • 体育CBA总决赛-北京1分险胜辽宁总分2-2平
  • 娱乐文体恋花名单新一对:沈星谢晖情史大揭秘
  • 财经中石油连夜开会反思:腐败不除永无宁日
  • 科技欺骗的艺术:苹果公司保密史大起底
  • 博客9个只有在中国才会发生的对话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恋爱经费:女生吐槽比单身还心酸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