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队副点出数名最佳教练 穆里尼奥被无视

2015年02月27日11: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拉莫斯高赞安切洛蒂拉莫斯高赞安切洛蒂

  新浪体育讯 日前,皇马后卫拉莫斯接受了国际足联官方网站的专访,他首先表示,自己度过了非常特别的一年,“这是非常完美的一年,从职业以及个人角度来说都是。这是正能量满满的一年,我实现了许多目标与梦想。你还能对生活要求些什么呢?而且,我跟随我的球队赢得了奖杯与胜利。这对我来说是不可思议的一年。”

  拉莫斯对安切洛蒂称赞有加:“他当过球员,非常了解从外面来的球员,知道自己会遇到什么样的问题。他会注意到一名球员如何融入球队,是否在努力向队友敞开心扉。他会把你叫到一旁,尽可能随和地与你交谈,谈论你的职业以及个人方面。这正是他如此成功的秘诀。在我看来,他是我职业生涯遇到过最好的两名教练之一。他本身就是一个好人,因此在处理起球员事务来就显得更加得心应手。”

  记者要拉莫斯选出职业生涯中安切洛蒂之外的另外一位最佳教练,拉莫斯给出了两个名字:“这很难选,阿拉贡内斯或者是卡帕罗斯吧,在我还什么也不是的时候,卡帕罗斯就对我信任有加。我遇到过许多出色的教练,安切洛蒂肯定位列前三。”

  在拉莫斯给出的最佳教练名单中,并没有穆里尼奥的名字。事实上在穆里尼奥执教皇马时,两人就闹出过不少矛盾。对于拉莫斯和穆里尼奥冲突的原因,西班牙《国家报》记者迭戈·托雷斯认为,最主要就是拉莫斯对穆里尼奥在对待球员问题上的偏心不满。他曾直接对穆里尼奥咆哮表达自己的不满:“究竟怎么回事?!难道只有拥有葡萄牙护照,才能在这里做好事情?”

  托雷斯透露,穆里尼奥对自己要求引进的球员,尤其是经纪人门德斯代理的球员十分偏爱,而对其他球员则毫不客气。卡西利亚斯和拉莫斯为此不止一次劝说穆里尼奥公平对待全队,其中拉莫斯又是最大胆的,而这也让他付出了代价。皇马一位工作人员表示:“卡西利亚斯和拉莫斯做的是主席才能做的事情,穆里尼奥自然不能接受他们越位的要求。”

  如今皇马更衣室已经变得和谐了很多,拉莫斯也表示:“共处的立足点就是互相尊重。当然了,大家的文化、语言与国籍各有不同,更衣室的问题有可能变得复杂。当这么多因素交融在一起时,你必须清楚要如何处理好这一切。在皇马,大家会保持谦逊,互相尊重,努力帮助新加入的球员尽快适应新生活。足球只是游戏,早晚我们都会失败,会被淘汰。现在,我们必须着眼于未来,依靠新一批的有志球员再去拼搏,打造一支坚信可以赢得更多荣誉的胜利之师。”(塞尔吉奥)

 

文章关键词: 拉莫斯皇马穆里尼奥皇家马德里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多地违背中央禁令奇葩收费曝光
  • 体育恒大批准里皮辞职 CBA辽宁20分逆转青岛
  • 娱乐刘老根大舞台火爆如常 豪车频现停车场
  • 财经不动产登记簿证后天启用 旧本继续有效
  • 科技 车牌摇号系统故障:用户疑信息遭篡改
  • 博客美国《大西洋月刊》:ISIS到底要什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艺考报录比破百 初试现场火爆(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