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里克:巴萨本赛季目标三冠王!避谈同梅西矛盾

2015年02月21日11: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巴萨主帅恩里克巴萨主帅恩里克

  新浪体育讯 本轮西甲,巴萨将在主场面对马拉加的挑战。巴萨近期各项赛事已连胜11场,打入42球,并有6场保持零封。此役若能再度取胜,恩里克就将以12连胜,超越瓜迪奥拉在2008-2009赛季创下的11连胜纪录。西甲联赛中,红蓝军团也已获得6连胜,这也是2013年10月的跨赛季13连胜后,本队一年多以来的最好成绩。赛前,巴萨主帅恩里克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恩里克表示:“虽然下周我们将迎来欧冠淘汰赛,但现在我们所有的注意力都集中在这场与马拉加的西甲联赛上。尽管我们的球员们已经习惯了一周双赛的高强度,但是我们现在的处境意味着我们还必须力争西甲联赛里的每一个三分。我们现在根本不可以犯错误,并且我要提醒我们的球员们,每一个联赛积分对我们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

  本赛季巴萨联赛曾经客场0-0被马拉加逼平,在那场比赛中,巴萨甚至没能射正球门,梅西还被对手挑衅欺负。巴萨主帅对此表示:“对手当时收缩防守,给我们制造了很多问题。而这一次我们将会努力解决问题,马拉加有几名重要球员无法出场,我们将会竭尽全力给对手制造麻烦。”

  由于本轮巴萨的比赛早于皇马一天开球,这意味着巴萨本轮取胜后有望暂时成为联赛领头羊。恩里克对此表示:“我当然希望从第一轮到最后一轮,巴萨都是联赛第一,但是这不可能做到的。因此我会专注于赢下我们的比赛,然后看看对手们的比赛结果。巴萨的比赛在皇马或马竞之前或之后开踢,我想这并不重要。”

  谈及下周中的欧冠对手,恩里克说到:“我了解曼城队,在上个赛季他们与巴萨在欧冠中相遇时,我就记住了这支球队。在今年的英超联赛中,我再次了解了一下他们,但是我们可以等等再来谈论佩莱格里尼的球队。”

  面对近期的连胜潮,恩里克不否认这对球队的士气有很大的提振,他表示希望能率队本赛季拿下三冠王。“我能够向大家进行确认的是,这样的一波连胜肯定可以提升球员们的士气。这使得他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变得更加富有自信。而我的感觉是一如既往的,就算之前成绩不好的时候,我的态度也和现在一样。本赛季最重要的一个月份马上就要来临,在欧冠联赛和西班牙国王杯中,我们都已经进入了淘汰赛阶段,这使得每场比赛都非常重要。可喜的是,在目前我们的竞技状态非常出色。我希望可以赢下所有的冠军,我希望可以赢下每一场比赛,我们也在努力地尝试着来完成我们应该完成的工作,那就是赢下所有的冠军。

  有记者向恩里克征询他关于C罗在马德里德比惨败后举行派对一事是否是对球迷缺乏尊重,恩里克表示:“我只专注于我们的比赛,其它事情我并不关心。外界对此已经有很多争论了,我完全不在乎这件事。”恩里克也对曾经饱受批评、现在颇受赞誉的轮换制发表了看法:“每个决定都会有好坏两方面,我将会竭尽全力做出对全队而言最好的决定。我之所以坚持轮换制是因为我拥有一批伟大球员,我实在十分幸运。”

  梅西近期接受采访时认为球队在今年年初输给皇家社会赛后改变了态度,恩里克对此回应到:“我不想评论梅西的言论,也对那些所谓的队内争议不感兴趣。你们有自己的想法,我会说出自己的想法,信不信由你。我不想引发争论,如果梅西那么想,那很好,我只是给出我的观点。目前来说,我只对准备对马拉加的比赛感兴趣,其它的事情由你们记者来选择怎么报道吧。”

  值得一提的是,新闻发布会上,记者一再向恩里克追问有关和梅西矛盾的问题。有记者提问:“为何在被问及梅西时,你选择回避?”恩里克无奈地回答到:“你们这已经是第三次提问有关这个话题的问题了。”该名记者追问到:“我的意思是,你似乎并不认可梅西的意见。”对于这个问题,巴萨主帅选择以沉默应对。显然,媒体一而再,再而三地抓住他和梅西的所谓矛盾问题不放,这让恩里克很不高兴。

  (慕梨沙子)

文章关键词: 恩里克巴萨欧冠巴塞罗那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为贵州返乡农民工冲泡面(组图)
  • 体育切尔西将加薪续约穆帅 亨利成阿森纳教练
  • 娱乐网曝春晚假唱名单 1/3网友对春晚无感
  • 财经国际油价三连跌 供应过剩担忧再起
  • 科技美国建议用户删除联想预装广告软件
  • 博客念斌姐姐:关于念斌案国家赔偿的声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网瘾少年创过亿公司 获李克强接见(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