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帅:皇马被嘘很正常 C罗不进球也棒 谈大将伤情

2015年02月15日06: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皇马主帅安切洛蒂皇马主帅安切洛蒂

  新浪体育讯 西甲第23轮一场焦点战在伯纳乌球场展开争夺,皇家马德里主场2-0取胜拉科鲁尼亚。虽然C罗和贝尔先后击中横梁,但是凭借着伊斯科和本泽马的进球,皇马得以获得联赛主场9连胜,并且暂以4分领跑西甲。赛后,皇马主帅安切洛蒂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安切洛蒂表示:“这场比赛我们踢得很不容易,要知道,皇马在过去一周过得非常困难。比赛中出现的困难我们事先已经预想到了,幸好所有球员都在场上有着不错的发挥。我相信球队会用一场胜利来鼓舞士气,而皇马今天在有些时候确实踢得很棒,整个比赛过程也算顺利。这离不开球迷的帮助和全队的努力,而我们获得了大家最想要的结果。我们在联赛争冠中还有积分上的领先优势,只要皇马能够保持出色和稳健的发挥,获得西甲冠军并不是难事。”

  由于上轮在马德里德比中0-4惨败马竞,皇马球迷积攒了一肚子的怨气。本场比赛球迷们用嘘声发泄着自己的不满,对此,安切洛蒂回应到:“针对我的嘘声以及球队的嘘声很正常,对所有人来说,以0-4的比分输掉德比都是很失望的。我们明白皇马需要赢球,也许需要球迷的支持,但是当事情进展不顺时,球迷很难全身心地去支持球队。就像曾经出现的一样,针对卡西利亚斯的嘘声出现在比赛刚开始的时候,然而之后随着卡西在比赛中的出色表现,嘘声渐渐减少了,他最后也得到了掌声。”

  C罗已经连续3场比赛没有进球,安切洛蒂还评价了本场比赛他的发挥:“他在场上的表现很积极,虽然没有进球,但是C罗踢得很有威胁。我认为不能单纯地去用进球来衡量C罗的发挥。今天C罗击中一次横梁,还贡献一次助攻,并且没有传球失误,他的表现很不错。

  谈到本场进球功臣伊斯科,安切洛蒂认为:“我不认为是伊斯科领导了皇马获得了胜利,其他球员和他一样都踢得很棒。伊斯科现在踢得很有效率,他在和全队一起努力。他此刻的状态很不错,皇马在继续享受拥有伊斯科的比赛。不过,伊斯科、克罗斯和伊利亚拉门迪有时候相互之间站位太近了,这没有帮助我们很好控住球权。他们应该在场上牵扯对方的中场防守才对。”

  冬季新援卢卡斯-席尔瓦本场比赛上演了处子秀,对此安切洛蒂说到:“由于伊利亚拉门迪需要休息,所以我把他换下,这么做并非是因为他在场上犯了错误。卢卡斯-席尔瓦上场显然能够让他的身体更快的适应西甲比赛,而且他已经做好了在未来的比赛中首发的准备。”

  在本场比赛第90分钟,拉科鲁尼亚球员劳雷在一次犯规过程中踢到了马塞洛的脚踝,巴西人痛苦地倒在地上,随后在队医的帮助下马塞洛离开了球场。显然,他的伤势令皇马球迷感到担心,不过安帅表示他能出战下周中的欧冠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较量。“他只是在一次拼抢中感到剧痛,但是没有什么大问题。下周中的欧冠比赛,我认为马塞洛可以出场。

  (慕梨沙子)

文章关键词: 安切洛蒂皇马C罗皇家马德里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上海美领馆深夜遭轿车冲撞 哨兵受伤(图)
  • 体育新秀赛国际队胜美国 鲁能胜恒大夺超级杯
  • 娱乐独家:鹿晗吴亦凡退出春晚 疑SM解约风波
  • 财经不动产登记真的来了:不少神秘业主现身
  • 科技快的滴滴合并 各方观点:是否垄断引关注
  • 博客专访梁文道:我在香港被骂作“港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中生早恋奉子成婚 6年后发现子非亲生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