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场5球!苏神迷失巴萨!被换下场砸球鞋泄愤(图)

2015年02月02日09: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苏亚雷斯本场不可谓不努力苏亚雷斯本场不可谓不努力
苏亚雷斯并不高兴再次被换下苏亚雷斯并不高兴再次被换下

  新浪体育讯 在上轮自己的生日之时被雪藏之后,本轮西甲,苏亚雷斯得以再次联手梅西和内马尔出场。在周中对阵马竞的国王杯中未能取得进球,导致自己客场连续不进球场次达到5场之多之后,本场回归诺坎普,苏神希望能用进球大开杀戒,向外界证明自己。

  这样的情况可以从比赛一开始就能看出,坐镇中路的苏亚雷斯本场表现十分积极。甫一开场,乌拉圭人就频频射门。第8分钟,他接到伊涅斯塔的直传反越位成功小角度打门险些改写比分。第11分钟,苏亚雷斯在禁区外的一脚打门,很有威胁,若不是对方门将神奇扑救,巴萨完全可能取得领先。而第21分钟,苏亚雷斯的劲射又擦着立柱飞出,这几次必进球的机会苏亚雷斯都没能把握住,显然让他心中有些不太高兴。

苏亚雷斯砸球鞋泄愤苏亚雷斯砸球鞋泄愤

  虽然在一次次浪费机会后,苏亚雷斯还是没能在本场比赛中打破进球荒,迄今为止,他的赛季进球只有5粒而已。这样的表现对于一名身披巴萨9号的射手,一个身价8100万欧元的前锋,一位在上赛季联赛怒进31球的神锋来说,着实有些不堪。或许正因如此,当恩里克本场第79分钟用佩德罗将其换下之后,苏亚雷斯下场时一脸郁闷。回到替补席上的他随后被摄像机捕捉到其脱下球鞋,冲着地上砸下去来发泄怒火。本场4次射门,仅仅一次射正,且再次颗粒无收的他只得期望下一场比赛中能够大杀四方了。

  当然,巴萨本场的逆转少不了苏亚雷斯的帮助。巴萨之所以能在3分钟内连入2球反超比分,乌拉圭人功不可没。第53分钟,伊涅斯塔直传,苏亚雷斯突入禁区左侧传中,这才有了梅西小禁区边缘头球攻门被鲁伊斯封堵挡出,而后拉菲尼亚凌空抽射入网。而第55分钟,正是凭借着苏亚雷斯的奋力一传,才帮助梅西在禁区弧内右脚射入右上角,从而让巴萨拿下了关键的三分。在苏亚雷斯被佩德罗换下时,全场拥趸也不吝惜自己的掌声,为苏神送上了鼓励。

  这记助攻也是苏亚雷斯本赛季各项赛事的第11次助攻,仅比他上赛季整个赛季在利物浦效力时少3次。然而苏亚雷斯加盟巴萨至今已经打了19场比赛,只打进5球的成绩单着实有些苍白。不过,回想内马尔上赛季顶着天价转会费加盟,表现也比较平淡,然而本赛季的他却大爆发,成了梅西之外,巴萨的进球超级来源。而苏亚雷斯更是有被禁赛,很长时间不参加正式比赛的苦衷,在新俱乐部里适应时间长,实属常态。遥想当年巴萨的保加利亚上帝斯托伊奇科夫,他当年因为踩踏裁判而被停赛许久,也被外界千夫所指。但回归后的他也在慢慢调整之后找回了自己的状态,霹雳火的故事对于苏亚雷斯来说绝对有借鉴价值。

  赛后谈及苏神,主帅恩里克再次表示力挺:“苏亚雷斯为巴萨带来了很多,对球队来说,有一个能够给对手中卫施压的前锋很重要。他的进球会来到的,这毫无疑问。”苏亚雷斯此前也表示自己来到巴萨并不会满足于助攻手的定位,他表示:“我是前锋,我到巴萨来就是要进球的,但这段时间,我没有执迷于进球。”假以时日,苏亚雷斯必会在巴萨大杀四方,用进球让质疑之声消退!

  (慕梨沙子)

文章关键词: 苏亚雷斯巴萨梅西巴塞罗那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张灵甫儿子回应父亲是否够格抗日名将
  • 体育体坛风云人物女排揽3奖 李娜宁泽涛最佳
  • 娱乐李双江在儿子入狱后首商演 好友:没离婚
  • 财经1/4省迈入人均1万美元俱乐部 党报:可喜
  • 科技曝原快播员工在中科云网再被裁
  • 博客马未都:如果不想毁了余秀华最好远离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数学老师会rap 用郭德纲相声教学(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