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里克:马竞?希望是场干净比赛 梅西踢哪都关键

2015年01月28日09: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恩里克:打马竞?希望是场干净比赛恩里克:打马竞?希望是场干净比赛

  新浪体育讯 在巴萨与马竞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恩里克表示对马竞做了一番研究,“我已经观看过所有上赛季的巴萨比赛,本赛季我们也全部分析了这些。我预计马竞会坚持一如既往的风格,有时在主场比赛会更夸张些,我预计这会是一支难缠的马竞球队。”

  恩里克继续说:“我首先考虑的就是胜利。我不确信这是不是最重要的比赛,这是一次晋级国王杯半决赛的机会。”

  关于拉基蒂奇的伤势,恩里克说:“他的膝盖问题看上去好了。传闻是不正确的。他准备好上场比赛,马蒂厄同样也回来了。”

  热门?恩里克说:“认为自己是热门球队,这是远离输球的第一步。西甲三强中,只有一支队晋级,但是我们不能盲目自信。另外的球队不得不打比赛,晋级决赛。我们尊敬所有的球队。”

  马竞踢球彪悍?恩里克说:“我希望这场比赛是在规则的范围内,对我们而言是一场干净的比赛,我希望球迷能享受一场饕餮盛宴。”

  梅西1月份状态火热,恩里克说:“他的踢法改变跟决定我们对手的方式。有时候我们更倾向于他踢边路,他是我们阵中重要的人物,不管踢哪都是关键先生。”

  关于巴萨B队的情况,恩里克说:“我不担心巴萨B队的情况,他们以及其他西乙球队踢得不错,他们的任务是发展天才。”

  梅西跟内马尔组合,恩里克说:“他们有拥有难以置信的能力,但是身为一名主帅我更关注全队的表现。”

  (平次)

文章关键词: 恩里克拉基蒂奇马竞巴萨巴塞罗那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杨卫泽被中纪委带走前欲跳楼被摁住
  • 体育切尔西晋级联赛杯决赛 米兰意大利杯出局
  • 娱乐陈赫张子萱激情拥吻(图) 甜腻似锋菲
  • 财经环球时报:舆论对京沪高铁就像对黄赌毒
  • 科技苹果首次成为中国最大智能手机厂商
  • 博客到美国旅行的中国人素质更高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转学暗箱操作被指常见称校方互给面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