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中场宣布退出国家队 十年国脚生涯以红牌结束

2015年01月07日15: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亚历山大-宋亚历山大-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7日消息,巴塞罗那队[微博]的喀麦隆国脚亚历山大-宋宣布从国家队退役。

  现年27岁的亚历山大-宋随喀麦隆队参加了去年夏天的巴西世界杯,赛后被认定为不思进取的非洲雄狮三场小组赛全败出局。亚历山大-宋在1比4输给克罗地亚的比赛中被罚出场。从那之后他就再也没有为国家队踢球,前不久喀麦隆公布的非洲杯参赛名单中也没有他的名字。

  亚历山大-宋目前属巴塞罗那,本赛季开始前被租借到英超[微博]西汉姆联队。前喀麦隆国脚在铁锤帮是主力球员,非洲杯参赛名单公布前,西汉姆方面还担心他的离去会影响球队的成绩。

  宋说:“我是在与家人讨论之后做出的决定,我们认为这是正确的。对于国家的爱永远不会改变,但现在我想更专注于俱乐部的赛事,在西汉姆联重建我的职业生涯。喀麦隆依然是我心中最好的队伍。”

  亚历山大-宋2005年11月就入选了喀麦隆国家队,当时他还没有满18岁。截止到巴西世界杯他共为国家队出场49次,遗憾的是他在自己最后一场国家队比赛中被红牌罚下。(天蓝)

文章关键词: 西汉姆联喀麦隆巴萨巴塞罗那西汉姆国际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NBA-媒评U30精英哈登第1 活塞绝杀马刺
  • 娱乐刘强东未与章泽天分手 不满女友抛头露面
  • 财经河南郑州新政:房子过户子女可随意定价
  • 科技美国最潮电子展CES:一大波新品来袭
  • 博客新浪思想盛典 日本为何没有王思聪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期末考题引争议:大学生如何看约炮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