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伊斯去哪儿?巴萨彻底买不到了 皇马拜仁大热

2014年12月31日14: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巴萨彻底无缘罗伊斯巴萨彻底无缘罗伊斯

  新浪体育讯 巴萨未来两个转会窗口都无法引援的现实,让明年夏天转会市场的最大“糖果”罗伊斯有可能被任何欧洲豪门签下,而巴萨却只能眼睁睁看着德国人进入别人的碗里。根据罗伊斯与多特蒙德俱乐部的合同,明年夏天,其他俱乐部只要出价2500万欧元,就能买断他的合同。

  《每日体育报》认为,如果罗伊斯准备离开多特蒙德——这非常有可能,那么他是不会等到巴萨禁止引援的处罚期结束后才转会的,在有很多选项可以选的情况下,他显然不愿意等待巴萨。按照该报的说法,在引进25岁的罗伊斯的竞争中,皇马和拜仁慕尼黑处于领先的位置。两个月前,拜仁慕尼黑巨头鲁梅尼格在接受《442》杂志专访时确认,拜仁对罗伊斯感兴趣。“我们知道,罗伊斯很有水准,我们也知道他的合同条款,对拜仁来说,一位德国年轻球员有如此高水准,肯定是感兴趣的。”

  不过12月9日德国著名的《图片报》披露,罗伊斯已经学习西班牙语数周了,他聘请了专门家教,于是媒体将焦点聚到了巴萨和皇马身上。现在,在巴萨无法引援的情况下,皇马在引进罗伊斯的行动中占据了明显的优势,甚至可以说皇马成为了最可能引进罗伊斯的俱乐部。弗罗伦蒂诺很可能是要通过争抢罗伊斯的行动,来完成对巴萨抢走内马尔和苏亚雷斯的报复。

  不管如何,在地平线上,还出现了曼城、曼联、切尔西、利物浦等英超俱乐部的身影,这些俱乐部也可能加入罗伊斯的争抢大战。11月份英国有媒体报道,曼城愿意为罗伊斯支付1300万欧元的年薪,这比拜仁慕尼黑提供的1200万欧元还高出100万。目前还不知道皇马能提供多高的年薪,现在非常清楚的是,皇马不会放过这么好的一个争夺巴萨猎物的机会。

  与此同时,西班牙经济电视台的“点球点”节目透露,竞争罗伊斯的还有马竞,事实上马竞是唯一一家接近与多特蒙德俱乐部达成协议的俱乐部。除非计划有变,否则罗伊斯加盟马竞大有可能。报道称马竞会以分期付款的方式买下罗伊斯,他们会先付下1500万欧元,2016年1月再付清剩余的1000万。马竞可能会利用拜仁和多特间紧张的关系继续密切关注罗伊斯的动态,实现引援的梦想。(伊万)

 

文章关键词: 罗伊斯曼城巴萨皇马巴塞罗那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NBA-科比三双湖人胜 詹皇缺阵骑士连败
  • 娱乐林更新独家聊王思聪:不知道他女友
  • 财经中石油腐败案46人倒下 领导骨干被连锅端
  • 科技富士康挺进电动车背后隐现特斯拉
  • 博客胡歌:我和江疏影是在一起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考统考有望只考一天 仅考语数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