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00万+5500万?2选1!曼城曝豪挖当世2大天王

2014年12月31日12: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佩莱格里尼踱步,正在筹谋着转会市场?佩莱格里尼踱步,正在筹谋着转会市场?
当世两大中场天王,谁会加盟曼城?当世两大中场天王,谁会加盟曼城?

  新浪体育讯 上轮英超联赛在2-0的大好领先局势下被升班马伯恩利2-2逼平,曼城人错失了在英超积分榜上缩小与领头羊切尔西分差的最好机会,该场比赛,主教练佩莱格里尼再度排出了一套无锋怪阵,在阿圭罗、哲科和约维蒂奇这队内三大前锋相继受伤的情况下,“佩工”也只能感叹时运不济了。不过好在冬季转会之门还有几个小时就将打开,财大气粗的曼城终于可以补上这一环了。

  来自《镜报》的消息称,曼城盯上的这头一位锋线杀星,便是效力于斯旺西的“新魔兽”博尼,一天前利物浦4-1大胜斯旺西的比赛,曼城体育主管贝吉里斯坦和首席球探加里-沃辛顿就出现在了安菲尔德的看台上,亲自考察这位科特迪瓦的锋线霸主。

  现年26岁的博尼身高1米82,他已经是英超赛场人令后卫们胆寒的恐怖锋霸了,他是2014年度英超进球数最多的球员,而本赛季至今,博尼也代表斯旺西队在12场英超联赛中打进了7粒进球,《泰晤士报》的消息称,曼城已经打算就博尼的转会事宜,向斯旺西俱乐部开价2500万欧元(合2000万英镑),不过该报同时表示,曼城还将必须面对切尔西的竞争。

  至于中场方面,顶级中场大咖亚亚-图雷即将奔赴非洲杯的赛场,对于32岁的科特迪瓦人而言,职业生涯的黄金年龄已过,曼城为其物色一个合格的接班人的计划已经启动,来自《每日星报》、《世界体育报》等媒体的消息披露,博格巴和科凯这当世欧洲足坛的两大天王,就是曼城的候选人。

  《世界体育报》透露,在与主教练佩莱格里尼商议之后,曼城体育主管贝吉里斯坦早就已经在西班牙和意大利的两个赛场安插了两拨球探,一拨主盯尤文图斯的全能中场博格巴,另一波考察马竞的核心科凯,该报表示,贝吉里斯坦早先已经与马竞俱乐部的主席恩里克-塞雷佐和体育总监何塞-路易斯-卡米内罗进行了碰面,蓝月亮高层准备直接砸出4700万英镑的毁约金,把科凯从西班牙带到伊蒂哈德球场。

  当然,曼城在另一面也没有闲着,早先曼城高管已经与博格巴的经纪人拉伊奥拉,就这位中场巨星的转会问题进行了一次会晤和深入的交谈。只不过相比于科凯,博格巴的转会费显然要更高一点,没有5500万英镑以上的天价,曼城很难撬的动这位法国天王。

  (小楼昨夜又吹风)

文章关键词: 曼城欧洲天王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NBA-科比三双湖人胜 詹皇缺阵骑士连败
  • 娱乐林更新独家聊王思聪:不知道他女友
  • 财经中石油腐败案46人倒下 领导骨干被连锅端
  • 科技富士康挺进电动车背后隐现特斯拉
  • 博客胡歌:我和江疏影是在一起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考统考有望只考一天 仅考语数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