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尔:C罗可超越贝利马拉多纳成为史上最佳

2014年12月12日20: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劳尔:C罗能成为史上最佳劳尔:C罗能成为史上最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消息,前皇马[微博]球星劳尔在接受英国BBC采访时表示,C罗目前是世界上最顶尖的球员,如果继续这样的表现他就可以成为史上最佳。

  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本赛季状态火热,是金球奖的热门候选。本赛季他为皇马在联赛中出场13次打进恐怖的23球,在皇马的总进球数达到281球,其中包括27个帽子戏法。

  劳尔说:“我想C罗是现在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如果他能继续这样的状态,他就可以成为史上最佳足球运动员。我认为C罗和梅西是足球运动中最优秀的两名球员。超越马拉多纳和贝利[微博]?他们都是顶级球员,我想在足球运动中很难说谁第一或谁第二,但是如果克里斯蒂亚诺能够在未来五年延续这样的状态的话……”

  劳尔目前保持着皇马俱乐部历史进球纪录(323球),他非常期待看着C罗打破自己的纪录:“我相信C罗可以打破我的纪录。我很期待那一天。”

  在周中欧冠赛场4比0击败卢多戈雷茨队之后,皇马创造了各项赛事19连胜的纪录。对此劳尔说:“我想安切洛蒂是一个伟大的教练,他和球员之间保持着良好的关系,但同时也会对他们严格要求。我想这就是皇马创造新纪录的重要原因吧。”(天蓝)

文章关键词: C罗劳尔皇马皇家马德里葡萄牙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C罗两球贝尔破门 皇马4-1豪取20连胜
  • 娱乐释小龙分手3年后祝福何洁:她会越来越好
  • 财经京石高速重建再获22年收费权 免费仅40天
  • 科技风向标:网秦CEO林宇“失联”背后
  • 博客实拍普吉岛红灯区 2014最火博客盘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神老师走红 被质疑太漂亮教不好(图)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