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切洛蒂:皇马一切在握 C罗运气不佳迟早破纪录

2014年11月05日10:43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马德里11月4日体育专电(报道员谢宇智)4日主场1:0小胜利物浦使皇马得以在欧冠小组赛中以全胜战绩提前两轮出线。主帅安切洛蒂赛后表示,皇马本场对比赛的控制力令人满意。

  安切洛蒂说:“我们始终掌控着局面。虽然比赛的节奏不太快,但那是因为我们并不需要。球队取胜当之无愧。”

  对于打入全场唯一进球的本泽马,安切洛蒂称赞说:“眼下他正处于我执教皇马以来的最佳时期。”他还肯定了本轮伤愈复出、以替补身份出战了后30分钟比赛的贝尔的表现,并透露威尔士人将在周末的联赛中首发。

  至于本场屡失良机、未能刷新欧冠历史进球纪录的克·罗纳尔多(C罗),安切洛蒂认为葡萄牙人只是“运气不佳”。他表示C罗“并没有为急于进球而感到焦虑。他迟早会打破这一纪录。我不认为他今天因为未能破纪录而恼火。”

  目前,C罗离前皇马7号劳尔创造的71球的欧冠进球纪录仍有一球之差。(完)

文章关键词: 皇马安切洛蒂C罗皇家马德里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周永康案将向社会公布 现仍在调查
  • 体育欧冠-梅西平纪录巴萨2-0 9人曼城1-2
  • 娱乐台媒称黄奕欲报案 告前夫诽谤染毒淫乱
  • 财经国企高管薪酬参照公务员标准 将双轨并行
  • 科技电商网售玩具鞋类等产品不合格率超30%
  • 博客杨澜声明:加入美国国籍等消息不实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生穿黑丝配高跟上课 学生称不瞌睡(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