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进球少助攻多怎么了 他有一种能力在退化

2014年10月31日12: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输掉对皇马的世纪大战,梅西显得非常失望输掉对皇马的世纪大战,梅西显得非常失望

  新浪体育讯 对皇马的世纪大战中,梅西表现平平,水准似乎重新又回到了上个赛季的低迷之中,他到底是怎么了,为什么一到关键赛事就掉链子,为什么进球相比以前减少助攻却变多?这不仅仅是球迷的疑问也引发一些专业人士的质疑。

  日前,前皇马总经理、阿根廷人巴尔达诺在谈到梅西的问题时认为,梅西进球越来越少,球场上的位置也开始主动后撤,这与他个人的能力退化有关。

  “梅西之所以厉害,在于最后几米摆脱对手的能力,在以往巴萨的比赛中,他数次展现了这种决定性的能力。”巴尔达诺说,“不过,现在梅西越来越少地展现这种魔力,这让人有点想不明白。”

  过去几个赛季,梅西向外界展示的是他的进球能力,而本赛季以来,他的进球有所减少,却而代指的是助攻数的增加。目前为止出场的12场比赛中,梅西进球9个助攻也是9个。

  “我想这可能是由两种原因造成的。首先,球员不可能一直保持着这种能力,也可能因为各种原因而退化。其次,他在巴萨的位置也改变了。就我的经验来说,我很少看到27岁的球员在场上还经常变换位置,而梅西正是这样。当然,他在巴塞罗那的负担还是相当重的,人们既需要他助攻,也需要进球。”

  (NAKA)

文章关键词: 梅西巴萨巴塞罗那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反贪局:发改委落马官员家中藏超2亿现金
  • 体育詹姆斯回归首秀8失误 骑士负尼克斯
  • 娱乐木子美自曝与张歆艺前夫旧情:想看裸照
  • 财经油价今或迎七连跌 批发价回到4年前
  • 科技苹果CEO宣布出柜:自豪是同性恋
  • 博客马未都:徐才厚为何被取消上将军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4名大一美女打造粉红城堡寝室(组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