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主帅:会内部自我批评 伊涅斯塔:破10人防线不易

2014年09月25日07: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恩里克表示球队要更多配合恩里克表示球队要更多配合

  新浪体育讯 0比0被马拉加逼平,巴萨遭遇赛季第一场平局,在客场丢掉了2分,不过恩里克并没有过多批评球队。赛后谈到比赛,他分析说:“我们在进攻的最后几米上欠缺精准,但比赛中任何时刻比赛结果都没有处于危险中。我们必须进行更多的配合,我认为在很多情况下我们都太直接了。”

  巴萨主帅称赞了对手:“马拉加踢了一场好比赛,他们展现的比赛强度很高。因为对手战术对路,这是我们最难踢的一场比赛。在有些情况下他们表现比我们好。比分是公平的。我们在中路和边路都在找办法,还在抢断方面动了脑子,但比分停留在那里。”

  巴萨会不会做自我批评?恩里克表示:“自我批评我们会在内部做。你们认为巴萨只有踢不好的时候才做自我批评,事实上我们赢球的时候也在自我批评。巴萨需要提高的东西还很多,我们处于正确的道路上,球员们懂得承受痛苦,在场上努力寻找解决之道,没有寻找借口。”

  对于梅西的表现,恩里克评价说:“很明显,我们在寻找梅西。梅西对比赛的参与没那么高,是因为马拉加的原因,很显然,他参与度越高,我们的就越具威胁。”

  巴西新援道格拉斯终于上场,恩里克只用一句话对他的表现做了点评:“他达到了其他球员的水准。”

  恩里克对巴萨在赛季开局后的整体表现还是满意的:“现在赛季才刚刚开始,我们只差在5轮比赛后把一切都搞掂,可以说,我们做到远远多过没做到的。我们正处于正确的道路上,球队依然没有丢球。”

  伊涅斯塔则表示:“我们都知道联赛是非常困难的,但也清楚要夺冠就必须拼争。要打破一个9人乃至10人的防线,从来都不是容易事。我们在努力寻找解决问题的办法,对方的这种排兵布阵是完全可能出现的。我们必须要精准一些,马拉加的表现很不错。我们努力快传皮球以找到优势,但非常困难。马拉加在全面收缩防守。巴萨还少一个档,少一点速度来打破平衡,制造更多的进球机会。1分也是1分,我们还需要继续前进。”(伊万)

文章关键词: 巴萨伊涅斯塔恩里克巴塞罗那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朝鲜扣押大连渔船索要25万元
  • 体育孙杨宁泽涛领衔游泳接力胜日本夺金
  • 娱乐韩寒32岁生日晒成长照 小野搞怪卖萌出镜
  • 财经民营钢企川威资金链崩溃 老总称别借钱
  • 科技专访马云:阿里上市的感恩、压力与敬畏
  • 博客方静:央视台长杨伟光特批我留长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语最美副主席被封神仙姐姐(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