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卖掉天使如今自缚双手 打马竞押宝新人还是J罗?

2014年09月12日11:23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皇马该怎么踢?皇马该怎么踢?

  新浪体育讯 虽然已经成为了职业球员,但皇马中场伊利亚拉门迪却还是像孩子般爱玩闹。近日,这位巴斯克球员还特意抽出时间去骑了会马,而且这匹马还是巴斯克地区特有的pottoka矮种马。画面上,伊利亚拉门迪显得非常开心。照片很快在社交圈里流传,而没有人对此感到奇怪,尤其是他昔日皇家社会的队友们就更不会大惊小怪,因为伊利亚拉门迪爱玩的性格早就为人所熟知。皇家社会的球员和球迷,现在仍亲切地称他为“鸽子”,他得这一外号,就是因为轻快的个性。今年3月时这位球员在社交平台上上传了张打扮成蝙蝠侠的照片。还有一次他上传了一段被牛追着跑的视频,伊利亚拉门迪最终也不得不因此而向俱乐部道歉。

  但伊利亚拉门迪现在面临重任。赫迪拉的因伤缺阵和球队欠缺纯中场球员所引发的问题,让皇马在2比4输给皇家社会后陷入未知的状况中。值得一提的是,伊利亚拉门迪最近也因其大大咧咧的性格而遭到不少皇马球迷的批评。在惨败给皇家社会后,不少皇马球迷们都因为这场意外的失利而感到不爽,但这位巴斯克球员却在比赛数小时后和对方球员一块吃饭。

  周六对马竞的比赛,在皇马内部引发了战术方面的热烈讨论。一些人认为应该让伊利亚拉门迪上场,因为巴斯克人是克罗斯和摩德里奇外仅有的中场球员,皇马一年前引进伊利亚拉门迪可是花费了3800万欧元。巴斯克人分球的能力,他对时间的把握以及他的组织能力,能让他成为非常有用的一员。但他漫不经心的态度,俱乐部新引进的大牌球员,不利于帮助他找到前进方向。

  在皇马俱乐部内,很少会像现在这样,因马德里德比而引发如此多的足球方面的疑问。俱乐部高层、球员以及俱乐部的工作人员,现在都在估算球队的阵容能提供什么样的可能性。但事实上没有人知道球队的主教练安切洛蒂是怎么计划的。因为一些重大而又出乎意料的变化,安切洛蒂要想稳固自己的蓝图,就必须要做出一些困难的决定。不过出人意料地,安切洛蒂显得很放松,他用自己的哲学理念默默接受任何的挫折。他带着微笑前进,但也保持沉默。

  欧洲超级杯对塞维利亚2比0的胜利,让皇马高层的一种感觉得到巩固,对皇马主席弗罗伦蒂诺来说更是如此:皇马的掌门人坚信,欧洲超级杯的夺冠验证了他的理念已经获得完美的实现。在阿隆索停赛、赫迪拉坐看台、迪马利亚也没有上场的的情况下,球队却完美地运转。克罗斯、摩德里奇、哈梅斯·罗德里格斯第一次组成中场,他们帮助球队战胜塞维利亚。

  皇马高层认为,超级杯的比赛证明,球队可以围绕新引进的球员和谐地运转,老球员可以靠边站。正因为如此,在安切洛蒂每次表示球队会因为迪马利亚和阿隆索的离开而失去平衡的时候,高层都会拿出欧洲超级杯的例子让意大利人不再多说什么。对马竞的比赛,安切洛蒂可能会重复欧洲超级杯的阵容,希望借助成功的先例获胜;他也可能会给“鸽子”伊利亚拉门迪又一次机会,巴斯克人是安切洛蒂眼中最天真的球员,他希望这次“鸽子”不会两脚朝天。(塞尔吉奥)

文章关键词: 皇马马竞伊利亚拉门迪安切洛蒂皇家马德里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上海1家幼儿园毕业典礼放日本军歌
  • 体育世界杯-美男篮进决赛 科比会诊拜仁队医
  • 娱乐春晚总导演至今未公布 恐因节俭规模变小
  • 财经国资委缘何被国企领导吐槽:亟待自我革命
  • 科技iPhone 6第二批开售仍无中国大陆
  • 博客普京为何在蒙古听国歌时痛哭流涕?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父子同窗3年双双考上大学 儿一本父二本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