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蒙尼:马竞像马拉多纳的那不勒斯 皇马或巴萨会夺冠

2014年09月12日09:28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西蒙尼表示马竞像当年马拉多纳的那不勒斯西蒙尼表示马竞像当年马拉多纳的那不勒斯

  新浪体育讯 “撇开足球场上发生的事情,很多皇马球迷恭喜我,认可我的努力工作。正因如此,这会更加帮助我继续进步与提高。”周末的马德里德比即将打响,马竞主帅西蒙尼接受报纸“Clarín”采访时这么评价自己。

  关于球迷,西蒙尼说:“球迷能发现我们的辛苦工作,我们的承诺,我们面临的困境以及困难时刻的永不放弃。他们会发现这支马竞跟马拉多纳的那不勒斯相似,以卑微的一面去对抗国际米兰、AC米兰以及尤文图斯,我们一支小规模球队,这让我们更讨人喜爱。”

  西蒙尼接着说:“我工作不是为了去迎合人们的赞美。我也对此不痴迷。我是为了获胜,为了让自己更加具备竞争力,我对一名球员的发展十分着迷。”

  关于自己的球队,西蒙尼说:“这个是品牌。这是第一家我以球员跟教练身份赢得联赛冠军的球队,我还以教练的身份赢得欧联杯冠军。它在我的人生中占据着特殊的地位,因为我属于马竞的历史。我加入了一支出色的团队,球员、俱乐部、我们所有人,喜欢共同去发展。”

  关于本赛季西蒙尼说了自己的想法,“考虑去赢联赛冠军,这是不可能的。皇马跟巴萨将会一决高下,其中一家会赢得冠军,但是对他们而言都不会是轻松的赛季。我们上赛季度过了一个难以置信的赛季。”

  (小江)

文章关键词: 马竞皇马西蒙尼马拉多纳马德里竞技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上海1家幼儿园毕业典礼放日本军歌
  • 体育世界杯-美男篮进决赛 科比会诊拜仁队医
  • 娱乐春晚总导演至今未公布 恐因节俭规模变小
  • 财经国资委缘何被国企领导吐槽:亟待自我革命
  • 科技iPhone 6第二批开售仍无中国大陆
  • 博客普京为何在蒙古听国歌时痛哭流涕?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父子同窗3年双双考上大学 儿一本父二本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