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上赛季赚翻了!收入5.31亿创队史纪录 盈利4100万

2014年07月30日11:35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法乌斯公布巴萨上赛季收入高达5.31亿欧元法乌斯公布巴萨上赛季收入高达5.31亿欧元

  新浪体育讯 7月29日,巴萨俱乐部主管经济的副主席法乌斯公布了2013-14赛季的财务报表,数据显示,巴萨上赛季的收入高达5.31亿欧元,这创造了巴萨俱乐部的纪录,扣掉支出和税款,巴萨上赛季盈利高达4100万欧元,过去4个赛季,巴萨俱乐部的盈利总共达到1.13亿欧元。

  法乌斯披露,自从目前的领导层掌管俱乐部后,巴萨已经连续三个赛季未出现亏损,2012-13赛季巴萨俱乐部的盈利为3200万欧元 ,也就是说,在盈利方面,上赛季比2012-13赛季增长了21%。

  巴萨俱乐部的经营上一次出现亏损还是在2010-11赛季,那个赛季巴萨俱乐部亏损900万欧元。

  值得一提的是,最近4年,巴萨已经减少了1.43亿欧元的债务。2010年时,巴萨的债务还高达4.31亿欧元,现在,巴萨的债务只剩下2.87亿欧元。巴萨俱乐部基金会的账目,也从负债6200万欧元,变成了盈余5000万欧元。法乌斯表示,感谢债务状况的明显好转,在福布斯最有价值俱乐部排行榜上,巴萨已经从2010年时的第24位,上升到了目前的第二位。

  法乌斯透露,巴萨的收入之所以能大幅增加,是因为俱乐部加大了拓展国际市场的步伐,另外还与多家大型跨国公司达成了合作协议,在巴西和俄罗斯市场,巴萨的市场开发策略卓有成效,为俱乐部带来丰厚收入。(伊万)

文章关键词: 巴萨巴塞罗那西甲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央决定对周永康立案审查 独家交互策划
  • 体育国际杯-曼联点球5-3胜国米 皇马0-1罗马
  • 娱乐袁立微博为演员讨要社保 呼吁弥补漏洞
  • 财经专家称我国税负率达44% 不降反升不应该
  • 科技出境游WiFi:不起眼的大生意
  • 博客疯狂英语李阳:我为什么要皈依佛教?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啃老7年被赶出门称父母有义务养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