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卖小法火速敲定替代人选 西甲中场王1800万加盟

2014年06月06日11: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按加泰罗尼亚媒体的说法,拉基蒂奇即将加盟巴萨按加泰罗尼亚媒体的说法,拉基蒂奇即将加盟巴萨

  新浪体育讯 巴萨正在加快出售法布雷加斯和引进拉基蒂奇动作。在引进拉基蒂奇的问题上,现在只剩下两家俱乐部的主席首肯的问题,塞维利亚主教练埃梅里已经接受即将失去拉基蒂奇的现实;与此同时,穆里尼奥承认他非常希望引进法布雷加斯,小法也有望成为巴萨俱乐部历史上卖出的身价第二高的球员。

  拉基蒂奇,26岁;法布雷加斯,27岁;巴萨的中场置换工作即将完成,而且巴萨通过这一倒腾,还能赚到1500万欧元的转会费。除非出现大的意外,否则拉基蒂奇加盟巴萨已成定局,而小法也将重返伦敦,只不过这次是要到穆里尼奥的切尔西队效力。巴萨用一名进攻中场替换另一名进攻中场。在拉基蒂奇的转会方面,巴萨和塞维利亚俱乐部的谈判已经接近尾声,克罗地亚人上赛季表现非常出色,巴萨有望以1800万欧元的价格将其拿下。

  另一边,尽管巴萨官方还没有正式确认,巴萨与切尔西即将签署小法的转会合同,小法的身价将是3300万欧元,这样,巴萨将基本收回当初投在小法身上的3600万欧元。巴萨当初费尽周折才接回小法,但小法在巴萨很难说取得了成功。

  巴萨希望拉基蒂奇能在诺坎普取得成功。上赛季拉基蒂奇在塞维利亚踢得风生水起,埃梅里也给了他球队的领袖权。拉基蒂奇表现出色,也让他获得了众多欧洲豪门的青睐,巴萨以1800万欧元的价格拿下他,相对来说是非常合算的,要知道拉基蒂奇的合同毁约金都达到4000万欧元。当然必须指出一点,那就是拉基蒂奇与塞维利亚的合同只剩下1年了,也就是说,塞维利亚要么在今年夏天将其出售,要么就只能眼睁睁看着拉基蒂奇在明年不留一分转会费离开。事实上到明年1月,拉基蒂奇就可以自由与其它俱乐部谈判了。

  对巴萨来说,引进拉基蒂奇相比引进科凯要容易很多,在经济上也更轻松。巴萨主教练恩里克和俱乐部技术总监苏比萨雷塔更喜欢科凯,但马竞拒绝谈判,而科凯的合同毁约金高达6000万欧元,另外,科凯本人也不愿意在转会的问题上配合巴萨对马竞施压。科凯表示,他希望留在马竞。

  “我理解拉基蒂奇因为种种原因要离开,我们必须做好准备。”埃梅里在接受CANAL+电视台采访时如是表示。拉基蒂奇是在瑞士出生的克罗地亚人,他在塞维利亚踢了3个半赛季了,3年半前,他以250万欧元的转会费从沙尔克04转投塞维利亚。如果拉基蒂奇能达到此前从塞维利亚转投巴萨的球员的水准,那对诺坎普来说这是一个好消息。阿尔维斯、凯塔、阿德里亚诺在巴萨表现都不错。拉基蒂奇目前正跟随克罗地亚国家队征战世界杯,一旦他与巴萨签订合同,那他将成为巴萨历史上第三位克罗地亚球员,前两人是普罗辛内斯基和武塞维奇。

  眼下巴萨引进了特尔斯特根,收回了拉菲尼亚和德乌罗费乌,另外与皇家社会就布拉沃的转会展开的谈判也已经十分深入了。另一方面是球员的离开,如果小法以3300万欧元价格转会切尔西,他将是巴萨卖出的身价第二高的球员,如果只统计通过谈判卖出的球员,那他会是史上第一高。因为菲戈当初加盟皇马,是弗罗伦蒂诺支付了6000万欧元合同毁约金的结果。

  小法的身价比亚亚·图雷(3000万欧元)、罗纳尔迪尼奥(2500万欧元)、蒂亚戈(2500万欧元)、伊布(2400万欧元)、罗纳尔多(2400万欧元)都要高。在巴萨3个赛季,前阿森纳队长踢了151场比赛,打入了42球,助攻45次,但他从未成为球迷心中真正的宠儿。上赛季下半段,他的状况不断下滑,而那个阶段正是球队争夺冠军的阶段,这让巴萨球迷对小法更加没有耐心。

  昨天,佩德罗和之前的皮克一样为小法辩护:“我们无法理解为何所有的批评都针对一名球员。小法是一名职业球员,他一直都证明这一点,他的表现非常出色。”此前一天,皮克与博斯克在新闻发布会开始之前聊天时,无意中漏出了一个信息,那就是巴萨将以3300万欧元的价格出售小法。佩德罗对此表示:“这是令人感觉不舒服的情况,但这个话题就到此为止了。”伦敦再次等待前阿森纳队长到来,但小法这次要到城市的另一角踢球。穆里尼奥表示:“我相信他迫不及待要离开巴萨了,重返英超的想法令人激动。这是非常清楚的。我对情况非常感兴趣。”

  (伊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北京奥迪车撞伤交警 现场武警站岗(图)
  • 体育法网-莎娃逆转连续3年进决赛 与新秀争冠
  • 娱乐赵又廷高圆圆领证 婚礼台湾北京先后办
  • 财经神秘卖房人多是官员 弃财保身被提上日程
  • 科技微软发声明力挺Windows 8:没有后门
  • 博客加拿大取消内地富豪投资移民真正原因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老师10个月背完《英汉词典》22万单词
  • 育儿家长滥用中药偏方致9岁女儿肾衰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