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竞连伤两主力!离场时痛哭 最强之人欧冠决赛踢不了

2014年05月18日03: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图兰跟迭戈-科斯塔因伤离场图兰跟迭戈-科斯塔因伤离场

  新浪体育讯 西甲争冠战,巴萨主场与马竞的比赛,床单军团开赛仅仅22分就连续伤了两大主将,锋霸迭戈-科斯塔跟阿尔达-图兰都因为伤病无奈退出球场。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的消息:“迭戈-科斯塔几乎无缘欧冠决赛,图兰则铁定能参加欧冠决赛。”

  迭戈-科斯塔是在无球跑动中受伤的。比赛第14分钟,马竞展开反击,迭戈-科斯塔在左路一路狂奔,当他准备加速的时候他又慢了下来,科斯塔在无人看防的情况下突然受伤,比赛为此陷入中断时间。深知自己受伤的科斯塔仰天长叹,摇了摇头,看了眼替补席,最终捂脸躺在了地上。(点击观看视频)

  迭戈-科斯塔表情十分痛苦,西蒙尼示意把他换下场,因为一周后还有一场更关键的比赛:欧冠决赛。迭戈-科斯塔不乐意的走下了场,坐在替补席上的他难以抑制内心的悲伤心情,坐在替补席哭了起来。迭戈-科斯塔一直饱受腿筋伤病的困扰,为此缺席了联赛跟马拉加的比赛。迭戈-科斯塔的这次受伤,也为下周的欧冠决赛埋上了一层阴影,世界杯之旅也有可能被影响。

迭戈-科斯塔在场边痛哭迭戈-科斯塔在场边痛哭

  不关伤了迭戈-科斯塔,马竞还伤了阿尔达-图兰。比赛第19分钟,图兰在护球时被法布雷加斯侵犯,土耳其国脚感觉腹股沟不适,仅仅坚持了2分多钟,就无奈被换下场。离场时的图兰也是十分沮丧,一头扎进了主帅西蒙尼的怀抱里。离场时的图兰也是眼含热泪,哭了起来。(点击观看视频)

  赛后马竞官方确认迭戈-科斯塔跟阿尔达-图兰有伤,迭戈-科斯塔腿筋拉伤,图兰则是四头肌肌肉的伤势问题,马竞主席塞雷佐证实图兰的伤势较轻,休息2-3天即可康复,土耳其国脚能赶上欧冠决赛,迭戈-科斯塔则打上一个问号,预计缺席2周的时间,可能缺席一周后的欧冠决赛。迭戈-科斯塔将在明天进行进一步检查。塞雷佐说:“如果他踢不了欧冠决赛那将是种遗憾,他对我们球队而言是重要的元素。”

  (平次)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人社部:养老保险双轨制改革今年将出方案
  • 体育国安负申鑫 宋卫平豪赌卖绿城遭否认
  • 娱乐黄海波嫖娼疑假名开房 酒店系剧组租住
  • 财经超30城有放松调控预期 十余城传松绑限购
  • 科技苹果iPhone存泄露用户所有行踪风险
  • 博客莫迪胜选凸显印度体制的活力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初中女生得幻丑症整容上瘾 1年动刀5次
  • 育儿美国8岁女儿为母亲成功接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