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详解腾云驾雾进球 皇马花一亿买他买便宜了!

2014年04月18日09: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贝尔激情庆祝自己的制胜球贝尔激情庆祝自己的制胜球

  新浪体育讯 威尔士球星贝尔在皇马的处子秀赛季表现出色,在梅斯塔利亚球场举行的国王杯决赛,比赛第85分钟贝尔打进了一粒逆天进球,当他在左路得球后,贝尔已经被巴萨后卫巴尔特拉挤出了边线外,但是他依然靠着出色爆发力以及速度,从身后反超巴尔特拉,把球带进禁区,直射死角入网。正是这粒进球贝尔帮助皇马2比1击败巴萨,从而帮助银河战舰取得历史上第19座国王杯奖杯。

  目睹贝尔打进制胜球帮助皇马赢得国王杯冠军后,现任热刺主帅舍伍德连连感叹“1亿”贝尔卖便宜了,“他的价格现在看上去很便宜。贝尔是天生的怪才,当他在跑道上跑过三名正在吃汉堡的老妇女后,他依然能以最快的返回球场得到皮球。”

  舍伍德接着说道:“如果他帮助皇马实现欧冠梦,这看上皇马做了一笔好的交易。他正拥有一个伟大的赛季,如果我执教热刺时拥有贝尔,我们可能现在是英超前四最直接的挑战者。”

  至于贝尔本人,自从顶着“1亿”身价的头衔加盟皇马后,他一直发挥很出色,成为皇马首位打进双“10+”数据的球员,但是他也饱受批评,因为在联赛中对阵巴萨的两场比赛中发挥糟糕,不过在这一晚他享受的全是掌声。

  赛后贝尔接受皇马官网采访说:“这是梦想成真的时刻,不仅仅是因为打进了那粒制胜球,还因为这是全队努力的结果。这十分特别,我们已经赢得三项冠军的第一项,我们不得不继续努力取得一切。但是我们现在只考虑下一场比赛,不考虑其他的。”

  “这场胜利是献给所有皇马球迷,我希望(国王杯冠军)是第一个,之后冠军源源不断。感谢皇马球迷整个赛季的支持,我们像个集体努力奋斗。”

  贝尔接着谈起自己的进球,“我不得不冲刺跑,巴尔特拉推了我一把,试图阻挡我的路,但是他没有成功。我不得不从他身旁绕过去,打进这样的进球让我觉得很棒,但是更棒的是赢得比赛,为皇马争取了冠军。这里的气氛实在是太美妙了,这是完美的夜晚。我很高兴我赢得我在皇马的第一项冠军。我认为本赛季我能赢得更多。”

  贝尔的制胜球也赢得自己队友C罗的赞誉,葡萄牙人因为伤病没能参加国王杯决赛,C罗说:“我们不得不享受这一切,球队表现很棒,他们知道如何去比赛,他们配得上胜利因为他们创造了更多的机会。我很高兴,这是我们本赛季第一个冠军,我们还将为其他两项冠军而努力。”(北江户川)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刘汉与前妻法庭相见痛哭:最对不起你
  • 体育常规赛总结:权力交接 奖项预测:阿杜MVP
  • 娱乐赵本山:二人转香港照样受宠 别排挤韩剧
  • 财经高层批示严查华润掌门宋林遇阻被顶近1年
  • 科技互联网20年策划:我的第一次触网
  • 博客易中天:中华民族为什么没有信仰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生雷人笔记本现“人不猥琐枉少年”
  • 育儿英国最年轻妈妈记录被刷新年仅12岁(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