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如此500万都嫌贵!曝皇马强制安切洛蒂派他上

2013年10月27日03:47  新浪体育 微博
贝尔首次参加西班牙国家德比,但是表现并不理想贝尔首次参加西班牙国家德比,但是表现并不理想

  新浪体育讯 “5700万先生”内马尔和“1亿先生”贝尔[微博]的对决,是本场国家德比的一大看点。结果,转会费低不少的内马尔更为闪亮,巴西人在比赛中非常活跃,不但取得一个进球,还多次为队友创造机会,包括一次完美的助攻,而威尔士人两次尝试射门,结果皮球都高出球门。在球场上,贝尔显得迷失,几乎不见踪影。

视频集锦-内马尔破门374锁胜 C罗助攻巴萨2-1皇马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此役,贝尔以“伪中锋”的身份登场,比赛第15分钟,他有一次射门,但皮球打了飞机。而4分钟之后内马尔就为巴萨[微博]取得了进球。上半场结束之前,内马尔离开了“伪中锋”的位置,改到右路游弋,他用左脚来了一次远射,但皮球又一次高出横梁。比赛的第60分钟,安切洛蒂用本泽马换下贝尔。《国家报》赛后评价说,贝尔在国家德比中的首秀,阴影远多过光明,威尔士人与C罗在边路和中路换位,但无论在哪个位置,他都无法与葡萄牙人形成默契,令贝尔尴尬的是,在他下场之后,皇马[微博]的表现反而更好,对巴萨形成的威胁更大。

  皇马在左路人才济济,甚至可以说拥有最好的左路,之前是马塞洛、厄齐尔、C罗构成左路走廊,现在是贝尔替代了厄齐尔,威尔士人在托特纳姆热刺[微博]有进球,也有冲击力。但如今,最好的左路却没有发挥威力。贝尔的身价是9000万还是1亿欧元到不去讨论,现在的问题是贝尔怎样才能找到状态。威尔士人在皇马的巴尔德贝巴斯体育城训练了两个月,却依然没有找到感觉。值得一提的是,在贝尔找感觉的2个月里,C罗在公开和私底下的场合都表示过,不希望离开自己习惯的位置,无论是在中路还是右路,他的感觉都没有在左路那么舒服。

  安切洛蒂在内部表示,他会让C罗留在习惯的位置,但也不认为贝尔可以踢中路,因为威尔士人缺乏那种与对方中卫纠缠的勤奋。不过,在赛季最重要比赛到来的时候,安切洛蒂却没有在阵容中安排一名9号中锋,他让C罗和贝尔在中路和左路交叉换位。几乎整个上半场,安切洛蒂都采用这种策略,但这一战术让贝尔感觉不舒服,也让皇马球迷无法接受。

  据西班牙《国家报》披露,最近几个星期,安切洛蒂收到了来自主席办公室的一道道“金牌令”,弗罗伦蒂诺希望安切洛蒂明白贝尔对皇马蓝图的重要性,皇马主席指出,贝尔必须在重要的比赛中获得展示能力的机会。诺坎普的维度让皇马高层相信,这是威尔士球星表现能力的最佳场所。贝尔是一个有力量、速度和过人能力的球员,他的射门也令人胆战心惊。不过要想表现能力,他首先得接到皮球,但这场比赛,他接到的皮球寥寥无几,而且大半是在距离球门很远的地方接到的。皇马在场上很难找到感觉,而球队的进攻球员也没有用武之地,在贝尔接到皮球的时候,总会发现皮克在拦阻他。贝尔只能在禁区外远射,而射门都打了飞机。

  在球场上,贝尔显得茫然无措。他与C罗无法形成默契,两人相互吃掉了一些空间。C罗寻找一位在球门前为他做出牺牲的球员,但贝尔显然不是这样的队友。在开辟空间方面,C罗也发现得不到贝尔的帮助。两人一起首发,让两大球星都感觉不快,而巴萨后防线反而获得享受。皮克带伤上场,马斯切拉诺状态不佳,但巴萨防守皇马两大球星却没有问题。最近6次作客诺坎普,C罗打入了8个进球,但这次他只完成了一次射门,还被巴尔德斯得到。

  比赛进行了一个小时之后,安切洛蒂的耐心耗尽,他用本泽马换下了贝尔,而此前他已经用伊利亚拉门迪换下了拉莫斯。巴斯克小将成为支持皇马进攻组织之人,也正是在贝尔下场后,巴萨球迷变得沉默、惊讶,面对皇马的觉醒,巴萨球迷有些担忧。C罗在贝尔下场之后找到活力,他闯入对方禁区,被马斯切拉诺放倒,遗憾的是主裁判拒绝判罚点球。之后本泽马有一次打中横梁的射门,而赫塞则为皇马扳回一球。贝尔下场,皇马的感觉反而回来了。贝尔在场上的表现远不及自己在热刺的巅峰期,甚至连2007年的贝尔都比不上。那年贝尔因为优异的发挥吸引热刺关注,最终500万转会去了热刺,可是现在贝尔的表现连500万都没有。

做在替补席的贝尔面无表情做在替补席的贝尔面无表情

  皇马球员相信,贝尔的身价应该是1亿欧元而不是俱乐部官方所称的9000万欧元。最近几个月,皇马球员都在观察这位身价最高的队友,而他们发现,威尔士人显得郁郁寡欢,看上去压力过大,他一直在为怎样才能达到俱乐部和球迷的期待而担忧。贝尔没有笑容,他沉默寡言,而在训练场上,他也不够积极,安切洛蒂的助理教练总是在训练场上朝贝尔高喊:“跑起来!动起来!”

  国家德比是贝尔在皇马踢的第六场比赛,他的表现不能令人满意,而且他又一次无法踢满90分钟。贝尔的调整和适应过程无休无止。令弗罗伦蒂诺痛苦的是,安切洛蒂的球队每次都是贝尔不在场的情况下表现更好,也就是说,至少到目前为止,皇马花1亿欧元引进的球员,在场上不是给球队做加法,反而在做减法。这是弗罗伦蒂诺始料未及的。

  (塞尔吉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切尔西主场战曼城 米兰尤文出击][充20送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