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涅斯塔丰碑树立皇马大佬道贺 续约?小白:只留巴萨

2013年10月15日12:54  新浪体育 微博
卡西、哈维、拉莫斯等人出席纪念伊涅斯塔的仪式卡西、哈维、拉莫斯等人出席纪念伊涅斯塔的仪式

  新浪体育讯 世预赛小组赛最后一轮,西班牙对格鲁吉亚的比赛将在伊涅斯塔的家乡阿尔瓦塞特进行,家乡的球迷们早早就将门票买光了。在比赛前一天,当地还举行了一个纪念伊涅斯塔在2010年世界杯决赛上进球的纪念仪式,卡西利亚斯、哈维、拉莫斯等人跟着伊涅斯塔一起出行。伊涅斯塔除了参加仪式,他还出席了新闻发布会,谈到了他在巴萨的未来。

  对于自己的续约问题,伊涅斯塔说:“你必须呆在你想呆在的地方,对于我来说巴萨就这样的地方。俱乐部知道我想留下,所以我希望在我职业生涯往后的时光也都在这里。续约要一步步来,该解决的时候会解决。”

  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报道,周一下午,巴萨副主席巴托梅乌和伊涅斯塔的经纪人拉蒙-索斯特雷斯会面,谈论了伊涅斯塔续约的问题。

  伊涅斯塔还谈论了要离队的巴尔德斯的情况:“巴尔德斯解释了他的态度,他的感受,他的决定。他已经完全说明白了。”在伊涅斯塔看来,他希望留在巴萨,与巴尔德斯的态度完全相反。伊涅斯塔现在和巴萨的合同到2015年到期。

  小白还赞扬了巴萨主教练“塔塔”马蒂诺:“塔塔融入进来,让一切稳步进行。他信仰的和实践的理念和我们一直适应的是非常相似的。我期待出色的一年,这也是事情发展的轨迹。”

  对于皇马出售厄齐尔,伊涅斯塔再次重复了他的观点:“我对皇马出售他很惊讶。他现在是世界上最出色的球员之一,他能激发和连接其他球员。”

  今晚西班牙队将主场迎战格鲁吉亚,只要不败就能保证晋级世界杯,届时伊涅斯塔肯定会成为球迷高歌的对象。不过伊涅斯塔表示,这是一场正式比赛,不是纪念赛,他不会出任队长。进入世界杯是现在最关键的。(周小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巴西甲激情碰撞]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