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佩拉倒对方皇马获点球?!这球到底该咋判你怎么看

2013年09月26日07:57  新浪体育 微博
皇马最后时刻的点球备受争议皇马最后时刻的点球备受争议

  新浪体育讯 皇马[微博]与埃尔切的比赛在最后时刻出现了戏剧化的一幕,伤停补时第4分钟,佩佩跟埃尔切的中场球员卡洛斯-桑切斯同时在禁区内摔倒在地,裁判穆尼亚斯判罚给皇马点球,C罗单刀命中,皇马惊险完成绝杀。

  不过皇马的这粒点球不具备强大的说服力,据比赛录像回顾,皇马开出角球,佩佩跟卡洛斯-桑切斯扭在一起,佩佩跟卡洛斯-桑切斯同时倒地,不过根据慢镜头显示更像是佩佩拉到了对方。赛后佩佩表示说:“埃尔切的球员用后背顶我,然后还拉我,拽我,裁判吹罚这个点球没问题。”不过卡洛斯-桑切斯的说法跟佩佩不同,这名哥伦比亚人说:“点球子虚乌有,明明他拽我,还把我推倒在地上。现场录像能说明一切。”

  赛后,主裁判穆尼亚斯成为焦点人物。前西甲金哨、《马卡报》的安杜哈尔-奥利弗表示这是一次误判,裁判不应该判罚这粒点球,他指出佩佩的点球是不存在的,这是主裁穆尼亚斯的一次误判。奥利弗还表示皇马很幸运,拉莫斯本应该上半场就被罚出场外,36分钟拉莫斯的一次阻挡犯规应该吃到第二张黄牌。加泰罗尼亚的媒体《每日体育报》跟《世界体育报》直接把矛头指向主裁判穆尼亚斯,他们同时打出头条:“穆尼亚斯给皇马带来了胜利!”

  (北江户川)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巴西甲激情碰撞]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