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鲁伊夫:巴萨战术改变很正常 内马尔将大量助攻梅西

2013年09月23日10:41  新浪体育 微博
克鲁伊夫认为巴萨的改变是正常的克鲁伊夫认为巴萨的改变是正常的

  新浪体育讯 前巴塞罗那队主教练克鲁伊夫对巴西媒体《环球体育》谈论了内马尔在巴萨的角色,这位荷兰足球名宿,被认为是“巴萨教父”的传奇还认为巴萨现在的变化是正常的,他还谈论了瓜迪奥拉和拜仁。

  关于巴萨的变化,克鲁伊夫说:“所有巴塞罗那的对手都已经知道他们的比赛风格了,去找到他们的弱点一直是个问题。有变化是正常的。这些变化是细节方面的,比如各条线之间的距离,球是怎么传的——这永远是取决于对手怎么对付你。”

  对于内马尔,克鲁伊夫说道:“我从没说过内马尔是个坏球员。问题是他如何融入球队。比如,梅西在巴塞罗那的表现和他在阿根廷的表现是完全不同的。那就意味着阿根廷是个坏球队吗?不,完全没关系。”

  “内马尔将给梅西提供很多助攻,因为他是个边路进攻球员。梅西给人的印象是他是个很好与之搭档的球员,因为他的比赛精神以及他一直想进球的渴望。但一些前巴萨球员们没有适应他。”克鲁伊夫继续说道,“内马尔和梅西是两个进攻球员,但这意味着就少了一个球员做防守工作。这可能会是个问题。巴塞罗那的风格是在边路的球员必须踢得很辛苦,然而,内马尔不是和佩德罗、特略一样的牛马。他是能力不同的另外一种球员。”

  克鲁伊夫还祝巴萨在欧冠中好运,“他们有出色的球员们,就我所知,马蒂诺在执教球队方面很出色。我希望他们在欧冠中走远。”

  对于瓜迪奥拉,克鲁伊夫说道:“佩普现在是拜仁的教练,而德国人有不一样的思维。这不是改变风格的问题,而是修正一切不完美的问题。拜仁是一支伟大的球队,他们的能力众所周知,他们上赛季还赢得了欧冠冠军。一些细节可以去改进,而佩普是一位非常出色的教练。他对细节的观察非常仔细,会去解决它们。”

  对于阿贾克斯的欧冠前景,克鲁伊夫说:“阿贾克斯在一个非常苦难的小组中。目标是取得小组第二。如果不可能,那就留在欧战当中去踢欧联杯。”(周小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巴西甲激情碰撞]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