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比利亚搭档连场破门 马竞2-0保持全胜紧逼巴萨

2013年09月22日05:54  新浪体育 微博
劳尔-加西亚和迭戈-科斯塔帮助马竞拿到开局5连胜劳尔-加西亚和迭戈-科斯塔帮助马竞拿到开局5连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22:00(西班牙当地时间16:00),2013/14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5轮展开数场争夺,马德里竞技客场2比0取胜巴拉多利德,皇家社会主场0比0战平马拉加[微博],阿尔梅里亚主场2比2战平莱万特。

  马德里竞技客场2比0取胜巴拉多利德。第56分钟,科克开出角球,劳尔-加西亚头球吊射破门。第72分钟,科克指出,迭戈-科斯塔射入左下角,这是他本赛季第5粒联赛入球。马竞取得5连胜继续紧逼巴萨[微博]。马竞近5次联赛对阵巴拉多利德取得全胜。

  皇家社会主场0比0战平马拉加。主队后卫伊尼戈-马丁内斯争顶角球时手球破门被罚黄牌。皇家社会前锋阿吉雷切错过单刀机会。马拉加随后占据场面优势,但也未能打破僵局。

  阿尔梅里亚主场2比2战平莱万特。半场补时,胡安弗兰禁区内对苏索犯规,维萨主罚点球命中。第51分钟,维萨传球,苏索24码处左脚劲射破门。莱万特随后连入2球扳平,第55分钟,克里斯蒂安防守角球时犯规并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埃尔-萨尔射入点球。第60分钟,塞尔吉奥-平托角球开至禁区弧顶,迪奥普凌空垫射入右下角。

  在昨天进行的一场比赛中,奥萨苏纳主场2比1取胜埃尔切。这是双方自1989年以来首度在西甲[微博]碰面。埃尔切上次西甲取胜奥萨苏纳还是1979年,唯一一次西甲客胜奥萨苏纳还是1960年。第16分钟,阿尔门特罗斯禁区左侧16码处劲射打中远角立柱内侧入网。第48分钟,洛蒂斯长传,里维拉8码处射门被封堵后再射空门入网。埃尔切第88分钟扳回一城,伯特兰禁区内手球犯规,阿尔巴卡尔主罚点球命中。奥萨苏纳终结4连败,埃尔切3连平被终结。

  (斯科)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巴西甲激情碰撞]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