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超球队豪赌转会市场 转会费累积高达1.88亿欧元

2013年08月15日16:28  新华网

  新华社安卡拉8月15日体育专电(记者李铭 郑金发)据土耳其《每日新闻》报15日报道,在土耳其超级联赛2013-2014赛季即将开启之际,土耳其足球各大豪门纷纷在转会市场上投重金招揽明星球员。主要俱乐部的转会费用已经高达1·88亿欧元,创下了近年来的新高。

  报道说,包括费内巴切、加拉塔萨雷、贝西克塔斯和特拉布宗在内的土超豪门为迎接新赛季都在招兵买马上不惜投入重金,转会费用刷新了历史纪录。

  急欲在下赛季有所作为的费内巴切在转会费用上高居土超各球队榜首。单单从莫斯科斯巴达克获得埃梅尼克就花费了2280万欧元。此外,从埃斯基谢希尔引入阿尔帕花费了800万欧元,与守门员沃尔坎·德米雷尔续约支付了1000万欧元,留住布鲁诺·阿尔维斯和卡德莱茨又花费了1000万欧元。

  土超卫冕冠军加拉塔萨雷也不甘示弱,为招揽大牌球星不遗余力。其中,签下喀麦隆后卫奥·谢茹花费了1630万欧元,引进菲力佩·梅洛花费了375万欧元,签下乌穆特·布鲁特支付了270万欧元。

  此外,贝西克塔斯和特拉布宗也在转会市场上出手阔绰,转会费用都超过了千万欧元。

  土耳其超级联赛被誉为欧洲第七大足球联赛,新赛季将于本周末打响第一枪。包括加拉塔萨雷、费内巴切等强队都希望利用本赛季转会窗口期来引进强援,力争下赛季冲击土超冠军宝座。(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巴甲博塔弗戈主场出战] [买竞彩豪送31部iphone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