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拥有第二个C罗!再现大罗式过人 买他至少掏2亿

2013年08月04日11:3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索尔达多[微博]、内格雷多、卡列洪,今年从西甲[微博]转会出的球员多少都带着皇马[微博]标签。索尔达多3000万转会热刺[微博]、内格雷多2800万加盟曼城[微博][微博],卡列洪1000万转投意甲那不勒斯,皇马青训的球员一时间成了国际足坛的香馍馍。欧洲列强把目光所在了皇马边缘球员身上,一时间卡斯蒂亚前锋赫塞成了下一个目标。

  赫塞已经在皇马卡斯蒂亚证明他的实力,这名年轻的边锋在门前有着敏锐的嗅觉,过去两个赛季在卡斯蒂亚的80场比赛打进32球,其中上赛季在西乙联赛打进22球位居西乙射手榜第二,同时也打破了布特拉格诺在皇马B队单赛季21球的纪录。今年夏天赫塞跟随西班牙U20征战世青赛,并且带领西班牙U20打进世青赛8强,他自己本人也以5粒进球荣获世青赛铜靴。这些成就都说明他无限的潜力,这也引来像马拉加[微博]、勒沃库森、热刺等球队的垂涎。

  不过,赫塞在皇马一线队出场时间少得可怜,这一度让他产生了离队念头。不过随着新帅安切洛蒂的到来以及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的亲口承诺,赫塞选择了又跟皇马续约,并且还签署了一份违约金高达2亿的合同,这直接把他的未来死死锁定在了皇马。

  赫塞上一次为皇马一线队踢球还是追溯到2012年3月24号,皇马5比1大胜皇家社会的比赛,他替补C罗出场。如今时隔一年半,赫塞终于又在皇马一线队登场亮相,这一次他还是替补C罗出场,而且还穿上了象征一线队球员号码20号。

  因为参加世青赛U20的缘故,赫塞被准许延长假期,直到皇马参加美国行的比赛,赫塞才正式归队。跟参加西班牙联合会杯的球员一样,赫塞一直等到第二场才获得上场机会,在与埃弗顿的半决赛较量,比赛第60分钟,这名被外界称作“新C罗”的赫塞替补C罗出场。他一登场,就展示了像C罗般的过人。比赛地67分钟后,科恩特朗传球,赫塞拿球后在禁区得球后在两人夹缝中穿了过去,埃弗顿的球员一时呆住了,赫塞持球带至中路射门,可惜射出的皮球力量过轻,霍华德用脚挡住了皮球。现场解说员更是大吼说:“这球进了就是罗纳尔多附体啦!”

  赫塞就是在不停地复制C罗,门前跑位,一会儿左路突破,一会儿右边游弋,空位前插,赫塞在皇马前场表现的游刃有余。赫塞此前多次接受采访,多次示好C罗,表示C罗是他的偶像,他也希望能在C罗身边学到东西。如今,新赛季赫塞如愿加盟皇马一线队,这名“新C罗”非常渴望在西甲打下他的烙印。

  (北江户川)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