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6分钟闪入4球 索尔达多2球瓦伦西亚5-1马拉加

2013年04月21日05:49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瓦伦西亚5比1大胜马拉加队瓦伦西亚5比1大胜马拉加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04:00(西班牙当地时间20日22:00),2012/13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32轮展开争夺,瓦伦西亚[微博]主场5比1大胜马拉加[微博]。格拉纳达主场1比1战平巴拉多利德。

  瓦伦西亚主场5比1大胜马拉加(点击观看视频集锦)。第25分钟,帕雷霍突入禁区,德米凯利斯未能及时解围,帕雷霍11码处单刀推射破门。第28分钟,西索科左路连过2人后传中,索尔达多[微博]小禁区边缘冷静射入。第30分钟,德米凯利斯禁区边缘内撞倒巴内加,索尔达多主罚点球命中梅开二度,这是他本赛季第17粒联赛入球。第31分钟,帕雷霍直传,霍纳斯禁区右侧劲射被卡巴列罗勉强扑出,跟进的卡纳莱斯轻松打入空门。马拉加半场补时扳回一城,巴普蒂斯塔左路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入近角。第56分钟,费古利右路传中,巴内加强突加梅斯后在禁区左侧12码处劲射远角入网。瓦伦西亚取得联赛主场3连胜。

  格拉纳达主场1比1战平巴拉多利德(点击观看视频集锦)。巴拉多利德上次联赛双杀格拉纳达还是1960/61赛季。第58分钟,埃伯特25码处任意球直接破门。第68分钟,恩约姆禁区边缘的射门打中左侧立柱弹回,格兰纳达前锋伊格哈洛补射破门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格拉纳达第73分钟最终扳平比分,博纳诺特右路传中,无人防守的埃尔-阿拉比10码处头球破门。格拉纳达终结3连败。

  在昨天提前进行的一场比赛中,马洛卡主场1比1战平巴列卡诺(点击观看视频集锦)。巴列卡诺联赛此前10战马洛卡仅胜1场。联赛历史上唯一一次客胜马洛卡还是1972年,其后14次做客仅1平13负。第6分钟,卡萨多左路传中,皮蒂禁区边缘内左脚凌空扫射入右下角。马洛卡第12分钟扳平比分,阿尔法罗角球混战中近距离头球攻门被扑出后补射入网。

  (斯科)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