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赛后和对手激烈冲突 恶人闯皇马更衣室打佩佩

2012年11月12日09:3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皇马虽然在客场2比1赢下莱万特,但是比赛依然留下了一些争议,比如纳瓦罗对C罗的肘击,比如安赫尔-罗德里格斯的进球是否越位在先,卡列洪的摔倒该不该给点球,还有莱万特有球员声称莫拉塔进球前皇马球员有犯规等等……种种争议,加上1比2负于皇马,联赛主场不败金身告破,愤愤不平的莱万特球员赛后在球员通道内跟皇马球员发生了激烈冲突,队长巴列斯特罗斯甚至一度闯进皇马更衣室揍佩佩。

  按照莱万特球员的说法,比赛结束后佩佩在球员通道里对他们进行了嘲笑,还跑到主队更衣室门前跳舞,也因此莱万特队长巴列斯特罗斯跟佩佩发生了争执,双方差点动手,以拉莫斯为首的其他皇马球员、教练以及部分莱万特球员在一旁劝架。双方越闹越大,直到穆里尼奥新闻发布会结束20分钟后,争吵才告一段落。

  不过西班牙零点电波电台援引皇马方面的声音却给出了不一样的说法。他们透露,比赛结束前巴列斯特罗斯在一次拼抢中从背后对阿隆索使阴招,直接导致比赛结束后双方球员发生争持。情绪激动的莱万特队长巴列斯特罗斯一度跑进皇马更衣室试图攻击否认曾到莱万特更衣室门口跳舞的佩佩。当时,佩佩正在更衣室内陪着C罗缝针,巴列斯特罗斯一把抓住佩佩的脖子,推搡“皇马武僧”。皇马球员见状立即拉架,其中包括拉莫斯,随后警方进入更衣室控制了整个局面,稍后还把巴列斯特罗斯带到了警局录口供。

  赛后混采区,双方对冲突一事各执一词。巴列斯特罗斯说:“我感到无力。我们是一家小球队,所以得不到同等的对待。巴萨之前赢球了,所以皇马必须赢球,否则联赛就没戏了。比赛很正常把一些犯规归咎在我们身上,我们就像是试验品。我在通道内什么都没听到,我也没见到谁用肘子击倒了C罗。”他的队友迪奥则说:“这就是抢劫!我不得不说!继续这么哭下去,让一联赛变成两家俱乐部?很明显我们受到了不公平待遇,说什么都不抵用!”胡安卢也补充说:“我承认我想笑一下,皇马又要去找裁判仲裁了,比赛是11对14,裁判站在皇马这一边!”

  而对于莱万特方面的表态,皇马副队长拉莫斯则言简意赅地说:“没人喜欢当失败者。如果巴列斯特罗斯不喜欢干足球这一行,而他又是那么喜欢拳击的话,我建议他换个职业算了。”

  (北江户川)

分享到:

相关专题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