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儿子照片曝光!小家伙虎头虎脑头发浓密(图)

2012年11月09日12:54  新浪体育 微博
蒂亚戈刚出生就成为了纽维尔老男孩俱乐部的会员蒂亚戈刚出生就成为了纽维尔老男孩俱乐部的会员
纽维尔男孩俱乐部官方晒出了梅西儿子的会员证纽维尔男孩俱乐部官方晒出了梅西儿子的会员证

  新浪体育讯 秘密终于揭开了!现在我们知道巴萨[微博]天王梅西的儿子蒂亚戈长什么样了。在蒂亚戈出生之后,媒体一直都未能获得小家伙的照片,此前网上曾出现一张所谓蒂亚戈的照片,但梅西的家人表示那根本不是蒂亚戈。现在,小家伙真正的照片出现了,而且是正式的渠道:阿根廷纽维尔男孩俱乐部在官方网站晒出了梅西儿子的会员证,在这本证上,有一张刚出生的虎头虎脑的婴儿的照片,他就是蒂亚戈。

  据悉,蒂亚戈刚满3天的时候,他便在自己的祖父、梅西的父亲豪尔赫·梅西的帮助下,成为了纽维尔老男孩球迷俱乐部的第288152-1号会员。在加盟巴萨之前,梅西正是为这家阿根廷球队的少年队效力。纽维尔老男孩球迷俱乐部将派工作人员前往欧洲,并正式将蒂亚戈成为该球迷俱乐部新会员的相关文件当面交给梅西一家,同时还将赠送给小蒂亚戈一件印有其名字的10号球衣。

  纽维尔老男孩俱乐部官方网站报道了此事,标题是“父与子,对纽维尔一样热爱”,说让蒂亚戈获得会员证,是蒂亚戈的爷爷和纽维尔老男孩俱乐部董事会共同的决定,大家都为梅西的儿子能成为俱乐部会员而骄傲。在几天前纽维尔老男孩1比1战平戈多伊克鲁斯队的比赛中,看台上就曾打出大幅条幅,上边写着:“麻风病人对世界说,蒂亚戈-梅西成为俱乐部第2881152位会员。”

  这里麻风病人是纽维尔老男孩队的外号,在历史上有一次罗萨里奥的慈善组织邀请纽维尔老男孩和罗萨里奥中央为当地医院的麻风病人踢一场表演义赛,纽维尔老男孩当时就毫不犹豫的接受了,但是罗萨里奥中央却给予了拒绝,从那以后纽维尔老男孩被对方球迷起了个“麻风病人”的外号,不过久而久之,他们自己反而接受也自称起来。

  此前梅西从未隐瞒对纽维尔老男孩的热爱,他透露自己想要在职业末年回纽维尔老男孩队踢球。而梅西的密友曾曝料,在确定女友怀的是男孩后,小跳蚤就期望儿子能够成为纽维尔老男孩俱乐部的会员。

  (伊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欧冠皇马战尤文 曼城双雄出击][充20送10元]